个人资料
正文

谁与我同醉

(2015-01-15 09:46:49) 下一个
谁与我同醉

吕孟申

无人的夜我端着盛满红酒的高脚杯
那紫红色的液体是我忧郁的眼泪
喜欢红酒的诱惑喜欢在红酒里沉醉
沉醉在透明的酒香里任思绪飘飞

一生中总有一个人是你的明月光
每一段过逝的往事都不会湮灭成灰
只有经过离别的人才知道孤单的滋味
总在喝酒的时候想起你的吻你的美

分离的苦涩忍受着相思的憔悴
你的眼泪是我心田里那面湖水
相遇的欢乐诉说着相恋的缠绵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独自心碎

有没有一种酒我喝了你也会沉醉
有没有一个故事我讲了你也在流泪
有没有一首歌我唱了你也在回味
有没有一段伤我痛了你也在皱眉

有没有一种感动让你泪流满面
有没有一种思念让你撕心裂肺
有没有一种牵挂让你魂牵梦萦
有没有一种付出让你无怨无悔

循着唐诗宋词找寻你温情的笑靥
舞尽一生妩媚为谁妖娆翩翩飞
你就在我千年守候的梦魂里
仰天长叹问苍穹谁与我同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