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倾城的爱恋

(2013-01-24 08:35:15) 下一个
倾城的爱恋
吕孟申
月儿悬于夜空 依依垂柳轻轻摇动
投映在水里的柔波溶得万千相思情
这杯月光酒对影独酌谁喝了都回醉
我在梦中叫你的名字却将自己唤醒

黑夜像不肯醒来的梦到处都是幻影
你好似天边慢慢坠落耀眼的流星
在风中在雨中我苦苦寻找你的足迹
到头来无情的风雨淋湿了我的眼睛

烟水迢迢心向着你飞风雨兼程
我像失群的孤雁浪迹天涯一路啼鸣
我曾带着整个春天的妩媚春天的笑容
一路追寻你走过萧萧落雪的寒冬

我的爱如青莲经年盛开寂静无声
我的情如清晨的雾浓了淡 淡了又浓
你的忧伤眼神总是牵绊我漂泊的心
那一湖碧水盛满娴静脉脉的疼

今生倾心的相逢那是久违了的感动
那一滴清泪的惆怅落在寂寞时光中
淡淡的牵挂痴痴守候一座空城
倾城的爱恋能否换回千年期盼的相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