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ZT:如果不能承诺一辈子,就请不要把它带回家!

(2015-06-28 10:41:02) 下一个

狗狗不仅只是宠物,更是我们的家人。也许你有你的世界,但它的世界却只有你。如果不能承诺一辈子,请不要把它带回家!

▼主人给我的一切,那些所有美好的

▼每次想到今天,却成为了你们的负担

▼你连一句再见都说不出口,只叫我乖乖坐着,难道今天就是尽头?

▼可不可以不要丢下我


 

▼这城市是个巨大的游乐场,有好多好多我没去过的地方

▼这个游乐场不如我想象中的好玩

▼食物也不怎么好吃。你们会来找我吗?

▼但我只想和你们一起,那里才是幸福的天堂

▼我从来不曾忘记过你们


这是前两天网络上读到的,看了之后有点伤感。的确,养宠物之前一定要三思,考虑成熟。 多问自己几个问题。

有了孩子还会待它如初吗?
是替孩子养的吗?孩子养的狗就是大人的责任,你肯担当这些 责任吗?
有时间每天花点时间给它们吗?
生活会稳定,不会搬家吗?搬家一定会带上它吗?
它生病时不嫌弃它能照顾它吗!
 

只因为你是它的全部,失去了你,它就是我们的成语所描述 的:丧家之犬,形容处境极端可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