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悠悠

澧浦饶芳草,沧浪有钓舟。 谁知放歌客,此意正悠悠。
正文

我也很欣赏挥手哥哥的画风与才气, but ...

(2010-03-29 14:44:07) 下一个


挥手哥哥确实有才华, 他的的画风与才气确实很不错, 好象也没有人指责这个吧?有人说这个吗?每当他把画风与才气显露出来的时候,人们是在欣赏,真的欣赏。人们甚至觉得,他把画风与才气显露出来的时候太少了。

但是,人们说他什么呢?人们对他的哪一点有意见呢?人们是说,根据我的理解,是要他,在显露画风与才气的时候,不要显露别的不应该显露的东西,结果,他老人家干脆,一点画风与才气都不显露了,全部显露别的不应该显露的因为人们都反感的东西,这个时候,有人出来欢呼,是很讨人嫌的。

我们的女同胞,在困难的时候,也要含蓄一点,即使不是淑女,最好也要装出来一点的。有时候,挥手哥哥简单地显露一下,就有几个MM出来,惊呼:挥手哥哥真懂女人!我看了真是心疼,这就叫懂女人了?峨眉山的尼姑奶奶也不应该是这眼光吧?我感到,她们所处的男人严重失职!我好气愤,我恨不得急令飞雪化春水, 〔散板〕 迎来春色换人间! 〔西皮快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