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悠悠

澧浦饶芳草,沧浪有钓舟。 谁知放歌客,此意正悠悠。
正文

在餐馆打工的,能管吃饭的客人说什么话吗?

(2010-11-22 13:04:15) 下一个

 


 


 


你们在餐馆打过工吗?我打过,一整个夏天的周五晚上,周六周日。除了大厨,所有活(包括经理)都干过。


后来不干了,因为太累。一天下来,真是狠不得倒下就着。


我们在餐馆干活的,与客人是要保持一定距离的。你们没有在餐馆干过活的,在餐馆总吃过饭的,能体会到吗?你们能够随便跟餐馆的服务生聊天吗?不行的。


如果我要批评一下民运,轮轮什么的,我一定不会把她他们写成餐馆的服务生,因为你吃饭的时候,她他们是不被容许与你们聊天的。当然,我是说我,也不能排除某些脑袋不好使的人,就偏偏写他她们是餐馆的服务生,而有些脑袋好使的人,偏偏还都相信。


批评不要紧,我特别感激别人来批评我。要是杜撰出一段东东来批评我,我会沮丧的,因为那就说明我实在没有可被批评了,而我因此就没法进步了。


怪谁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