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福田雨露

(2011-02-06 13:02:48) 下一个
福田给额滴回复,狠精典, 留在届里

该来的总会来,要走的留不住。来去自由。。。。。。

额偷几条给你, 算作回复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 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

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 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变得面目全非。 时光没有教会我们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地去相信一个神话;而神话最让人膜拜的地方就在 于它的不可信!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 人 不得不离开.

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雪,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 身上。

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