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卡卡滴生日礼物 -- by jerryus (洁儿)

(2010-12-02 13:12:36) 下一个

洁儿 :
当年刚上文学城的时候, 俺正用怯怯地手搭
着棚四处张望,突然看到一辆漂亮的红卡车在城里横冲直撞。正在我还在肚子里嘀咕:这是谁啊?是城里的送水车啊还是警察怪叔叔的亲戚,怎么没人管啊?车上跳下来一个蜂腰的美女, 抓住我又抱又啃--
从这个涂得我满脸口水的迎接开始,我就和卡卡结下了不解之缘分,她成了我到文学城遇到的除阿兰和小丢外最早的女好朋友。在那些日子里,我们一大群人天天如蜂群飞舞,一会到那个网亲家胡乱涂鸦,乱丢棕叶,一会到那个网亲家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某人无路可走。。。
那些快乐的日子啊,卡卡永远是行驶在最前面的最醒目的红卡车,卡卡的卡车可以是黄色的,卡卡和大鼻子有无数的传说,卡卡可以是疯狂的,在网亲们的门口写下一次十几页的留言,卡卡可以是热情澎湃的,跑到兰儿的家,无时无处你不会无视卡卡对兰儿的一片令人感动的真情,卡卡是直接的,她若爱你,你便在天堂里的花园和她一起享受热血沸腾,她若疏远了你,你便如在9层地域的冰水里痛苦难过,卡卡是坚强的,她给你的感觉似乎是什么都可以承受,卡卡却又是脆弱的,她的特殊生活经历使她又是那么的渴望爱和害怕被伤害。。。
就是这样一个热血滂湃,热闹的时候能把所有人家里的屋顶都掀起来的卡卡,脆弱的时候,却让你觉得她就是世界上最需要爱的那个小动物,让你情不自禁会从心底由衷的去关怀,现在又是一个可爱小朋友的慈祥妈妈的卡卡,常常还会用和青藏高原一样宽广的歌声迷惑一下朋友,让你无法割舍,无法忽视,每次回想都会心生感慨。。那么多年过去了,有过快乐,有过误会,有过痛苦,有过了解后的释然---所有的所有的经历是成为好朋友必经的每一个过程, 这样的友情尤淡却浓,随着岁月慢慢开出了美丽的花,结出了美丽的果实。。。阿兰好朋友曾经说过一句淡淡的话: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还是这样的在一起。。。卡卡,希望我们还能这样继续在一起。。。
时值卡卡生日,我决定为卡卡送上她的多种多样的卡卡牌蛋糕:





再根据我对卡卡的了解,爆几个卡卡密闻如下:

1。 卡卡读书的时候寝室在6楼,爬上来后发现钥匙未带,下楼问阿姨拿,再爬上来开门,下去还钥匙,再爬上来,发现门紧闭,隔壁一同学经过,问曰“看你门没关,我帮你关了。”…

2。 卡卡的谈恋爱时代,下楼梯时卡卡的大鼻子左脚踩到自己右脚,“啪”地以大字型的姿势摔在了路中央..那同学当时就想:不对,糗大了,装晕。结果卡卡看他一动不动,赶紧扶起我,然后左右开打狂扇大鼻子耳光...

3。 大鼻子还没认识卡卡的时候上厕所,结果误入女厕,进去之后发现没有小便池,感觉不对,幸好厕内没有人。他便若无其事地走出来。正在开门的时候,遇到卡卡进来,卡卡和大鼻子一见钟情,和他打一照面,脸一红,头一低,转身钻男厕去了...

4。卡卡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张开双臂向她走来,做拥抱状,上前就是一脚.男子倒地大哭,说:“都第三块了,我招谁惹谁了,带块玻璃回家就这么难么?”

5。卡卡与大鼻子约会于公园。忽然不好意思地说:“我要方便方便。”大鼻子不解,只见卡卡向公共厕所走去,方知“方便”就是上厕所。过了一会儿,大鼻子问卡卡:“你什么时候到我那里去玩?” 卡卡答道:“我想在你方便的时候去”
6。“妈妈,我是怎么长大的呀?”小卡卡看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好奇地问.卡卡一听,教育的机会来了,就说:“你是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小卡卡一听就哭了:“你怎么给我吃这个呀!呜~~ ”。。。。。

卡卡更多密闻,敬请大家耐心等待下次的解密,谨以此贴祝卡卡生日快乐,长命百岁,欢迎卡卡天天快乐,用快乐”祸害“大家千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以前的卡卡是这样的。。。好玩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是害虫,卡卡是害虫。。。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77777,到最后变企鹅,偶可没有误会你,嘿嘿嘿,以后你再乱想,脑袋要砸出大包来的干活,让你几个月都吃包子,假装凶凶地干活,后后后。。。俺还是很高兴,细细忍不住再跑过来啃两口,恶抱下,偷偷在你肩头上擦口水,嘿嘿。。。。。乖,换上改正了错别字地,给你发过去料哈。。。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洁儿写的真好~~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知道了这么多卡卡的秘闻,笑s~~,谢谢洁儿!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小老鼠(洁儿)届个贴让额意外,让额流泪。。。感脚她用真情把额心灵里不能踏骑滴东东用温油抱起来! 让额感到喷友滴含意非比寻常。。。额们曾4 那么铁滴喷友,因为误会,额把曾如火般滚热滴心关闭冰冻起来。。。看了届个贴,让额思想冰冻滴心该不该解冻了?

时间4最好滴57, 如果4真喷友,总会回来;如果84, 那奏让其走8。。。

谢谢小老鼠,致少额滴心开吃回暖。。。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美架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礼物,羡慕卡卡,收到这么多精美的礼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