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要离我而去 -- 建外N 号/ 红卡

(2010-12-11 11:57:20) 下一个





南城的公园阳光明媚,人群攘攘熙熙
茫茫人山人海里,在这儿你我偶然相遇
湖中荡桨有说不完的话,抑制不住的笑意
在旁人好奇的目光里,我们是久处的一对

野外山坡的杜鹃花,红彤彤满山遍地
漫烂花丛绿叶中,我们欢跑我们依偎
新来的爱是那样神奇,那样让人沉醉
仿佛春天不会停止,快乐不会有边际

火车站寒风阵阵袭,旅人寥寥无几
我呆呆的望着你,车厢不留情的向前移
匆忙中给你个红苹果,想把过去挽回
我双颊挂着行行泪水,留不住时间的离去

命运的坦途,变得可怕的崎岖
家人的顾虑,是阻挡我们前行的风雨
你要离我而去,一切都显得无所谓









高山code
[iframe w=760 h=1150]http://www.bbsland.org/music_admin/pages/22056.html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在悲情时,总是去扒路轨吗?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童鞋们滴股利只吃,狠狠抱1 个,嘻嘻。。。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卡卡的实力好唱,佩服卡卡的表现力:))

原创难度大,而且伴奏很难制作,再佩服一下:))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唱得好动人~~~~迷S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动听。
图中那小女孩是卡卡吧?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反正额不想离去,站着也行。。。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听偶家卡卡滴美唱,感动中~

没想到卡卡这麽有见地,不仅歌唱得好,思想还很有深度,大吃一惊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悲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凄美!

没有人会离可爱美丽的卡卡而去,偶更不会。
jk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
赞一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谁这么狠心,要离可爱的卡卡而去zt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凄美~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没沙发坐,只好站着欣赏了。
赞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谁这么狠心,要离可爱的卡卡而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