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在乎你】 by 一廉幽梦

(2010-11-24 13:58:55) 下一个



我只在乎你
卡卡生日快乐!!!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已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翻唱/ 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哇,年轻银进步很快!
真是幽梦唱的?跟以前的不一样,惊艳

啥时候生日爬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唱得真好!

祝卡卡生日快乐!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幽梦,你滴届手歌,额会记住1 辈子,在额心里4 玩米无缺,4最珍贵无比滴!狠稀饭你滴嗓音,狠厚实,沉静,你滴音域狠宽,可以唱狠多类歌捏!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啊,卡卡开门啦?太好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啊,卡卡开门啦?太好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偶唱得不好,卡卡不嫌弃,我真是太高兴了~

偶为了你的生日,专门参加歌唱训练班学习2个月,但是水平还是不敢恭维,唱得很烂。

祝卡卡生日快乐无比!!!!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当额看到届个生日贴,感动滴流出幸福滴泪水,还有长长滴。。。哈喇!

届4 额家米粒迷银滴幽梦在网上滴处女唱,居然给额了? 不敢相信耶 !

额真4 太幸福了!

让锅锅们鸡肚使8, 哈哈哈哈哈!

谢谢亲耐滴幽梦!额要显摆1哈,所以站时从冬眠中醒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