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想你】-- 特高兴/南山松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你】-- 特高兴/南山松

(2010-07-30 17:55:01) 下一个

阿兰你好么?

【想你】


 
南山松 图/ 特高兴 诗











细雨悄悄落下, 因为我在想你。 把雨滴捧进白云, 托春风给你寄去。
 雨滴千千万万, 满含我的痴迷。

夏夜繁星闪烁, 因为我在想你。摘下最亮的一颗, 借月光给你送去。
镶在你的 耳垂, 伴着我的绵绵细语。


五彩染满林间, 因为我在想你。 採来红红的叶片, 潺潺放入河里。
河水漂映着火焰, 一波又一波,向你涌去。

雪花无声飘落, 因为我在想你。 用我的心,为你点燃炉火, 衬映窗外的雪色诗意。 用我的手,为你 捂热椅垫, 让温暖漫进你的心里。

我在想你, 我在想你, 无论你有多远, 无论是一年的哪一季。






请点此收听


和《想你》: 我知道,你在想我

细雨悄悄下落,
我知道,你在想我。
春风寄来白云,
从我心中拂过。
满载你的雨滴,
一朵又一朵。

夏夜繁星闪烁,
我知道,你在想我。
你说过,要镶在我的 耳垂,
要摘下最亮的那一颗。
你的绵绵细语,
犹如月光撒落。

五彩染满林间,
我知道,你在想我。
红红的叶片漂游,
沿着潺潺的小河。
河水漂映着火焰,
向我涌来,一波又一波。

雪花无声飘落,
我知道,你在想我。
衬映窗外的雪色,
有你点燃的炉火。
还有你捂热的椅垫,
温暖漫进心窝。

我在想你,
你在想我。
无论是一年的哪一季,
无论你有多远,在天边的哪一个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兰,俺也想了,咋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阿兰收到卡卡想念的信息.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阿兰姐姐还没消息吗?应该好了呀,这么久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挺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