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愛是你我 -- 刀郎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愛是你我 -- 刀郎

(2010-05-19 16:08:11) 下一个
愛是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童鞋们! 届4 歌词。。。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顶累了叫我来帮忙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破卡卡,有我,你咋还不快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咋了?和大鼻子超架了? 抱抱...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很有体会呀~~~俺的尖膀来了~~~赶紧靠靠~~~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忍无可忍,再顶一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真体贴,野蛮女友换风格了
jk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体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