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ΩΩΩ 小狐狸 教唱歌文集 ΩΩΩ

(2010-01-23 09:06:32) 下一个

小狐狸 教唱歌文集

 
   
音乐人生路 (1)
音乐人生路 (2)
音乐人生路 (3)
音乐人生路 (4)
音乐人生路 (5)
音乐人生路 (6)
音乐人生路 (7)
音乐人生路 (8)
音乐人生路 (9)
音乐人生路 (10)
音乐人生路 (11)
音乐人生路 (12)
梦回故土 (1)
梦回故土(2)
梦回故土 (3)
音乐欣赏(1)---- 如何控制声音
音乐欣赏(2)----个人风格
音乐欣赏(3)---- 流派
音乐欣赏 (4)---- 呼吸技巧
音乐欣赏(5) ---- 喉器的稳定与声音的高位置
音乐欣赏(歌唱技巧 6 )----- 低音技巧与用心歌唱
音乐欣赏 (歌唱技巧 7)---- 流行唱法和歌唱状态
音乐欣赏(歌唱技巧 8 )---- 真假声结合
音乐欣赏(9)----- 做舞台的国王
音乐欣赏(10) 无伴奏合唱 --- 合唱的最高境界
砸砖榜榜单
PK赛后的个人感想
这寒冷的冬夜 ----- 我心如刀割
默默想你
青花瓷 ---- 历史的精品艺术
爱在天地间
送叉叉 ----- 世情推物理,人生贵适意
CCTV青年歌手大赛团体决赛第一场比赛观后感
青歌赛视唱练耳比试观感 ------- 太难了!
青歌赛答疑----送海石回国参赛
青歌赛感想 ----- 评委公正性
青歌赛答疑 ----- 一定要吃蛋糕
青歌赛有感 ---- 会当水击三千里 赠卡卡和小卡卡
延长声带演唱寿命 ------ 歌唱经验浅谈
特大喜讯 ----- 恭喜QFA,快乐歌手,小小艾!
来年秋天我不再捡起已飘零的红叶 ---- 《难道爱上你是个错》
如何唱好小调歌曲 -------- 《美人吟》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妹妹 (1)
妹妹 (2)
妹妹 (3 )
风华绝代 共同度过
< The Flame > --- 2000 Olympic Song
远去的时代----《忘了我》
天各一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