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无言--凌大鑫作词 / 文心曲Panomax/红卡演唱

(2009-12-27 20:16:25) 下一个

以潘潘滴原创《爱无言》来感谢帮额狠多滴雷锋们, 特别4娘子军雷锋们

《爱无言》

作词凌大鑫 / 文心曲Panomax/演唱红卡





《爱无言》

作词: 凌大鑫 / 文心曲Panomax
作曲/配器/编曲/伴奏: 文心曲Panomax

对孩子你是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对爹娘你有一份知冷知热的甜
相聚时你眼里充满由衷的喜悦
分别时你心中埋藏悠悠的挂牵

跌倒时你不要我扶你柔弱的肩
哭泣时你怕我看见你流泪的眼
逢月圆你在睡梦里深情地呼唤
遇佳节你在家书中默默地缠绵

爱无言 爱无言
你为我扛起的是一座沉重的山
爱无言 爱无言
你为我付出的是一腔亲人的暖

爱无言 爱无言
你用汗水向我们的军旗报平安
爱无言 爱无言
你用青春让我们的军徽亮闪闪

爱无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卡卡的歌声优美动听,百听不厌,喜欢!
祝卡卡新年快乐!青春美丽!抱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为我扛起的是一座沉重的山

这爱情够瓷实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现场直播?
咋光是录音,再来点演唱的录像,行不?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美! 那词曲也好! 你看--"逢月圆你在睡梦里深情地呼唤"

回头你呼呼睡着了,我也在你耳边呼喊几句~~~~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想帮歌星也帮不上,吆喝几下吧:好,好,好!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深情,优美甜蜜的歌声好喜欢。迷人的不得了。服了卡卡的演唱天赋,大歌星啊,新年快乐。。来年要一天一歌啊。。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也坐一回卡卡滴高级沙发。你咋唱滴芥末蚝听又温油涅?听滴8翔7赖料,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