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纯净的蓝衣裳-- by 雪球儿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纯净的蓝衣裳-- by 雪球儿

(2009-12-14 20:09:15) 下一个
纯净的蓝衣裳2009-12-09 19:35:46


听你唱《高原蓝》

诗文:雪球儿:图片来自网络

卡卡唱《高原蓝》





我没有去过高原
可是我听你深情地唱过它
那高原的美啊连同你阿妹
如梦如幻叫我心醉

我没有见过高原的蓝天
可是我听你唱过那纯净的蓝
我多么想剪下那一片蓝
给你做一身我喜爱的蓝衣裳

我没有见过高原的红
可是我知道它就在你心中
我多么想和你策马在天边
痴痴的看你那红红的笑脸

我没有见过那高原上的星星
可是我梦见过你迷人的眼睛
我多么想永远在梦里
陶醉着你的歌声和如水的柔情



请点击此处下载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雪儿是大卡丝了~~~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唱这么好听,难怪大才子听了诗兴大发。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楼下各位网亲~~~~

卡卡就不问候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界各忒扭了!
卡卡,你咋唱得那好听啊?
jk 回复 悄悄话 柔情的snowfall6789
再听卡卡的高原蓝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再听高原蓝,再看你的蓝衣裳和红红的笑脸,,谢谢卡卡喜欢, 我喜欢你的每一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