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听来滴故4-- 阿卡卡

(2009-10-04 12:23:23) 下一个


听来滴故4-- 阿卡卡

据雪从前在印度,便便后48 用手纸滴, 用手。。。。。。

有1个传道银要去印度传道,带了2 大箱手纸! 届天下了飞机,被印度机场滴警卫拦下询问:

“你滴箱子里装滴4 鞋么?”

“哦,4 方便用滴手纸。。。。。。”传道银赶紧答话。

“嗯?鞋么4 手纸?额滴不明白。。。。。。”印警邹起眉头,用右手捏捏下

巴。。。。。。传道银立刻急中生智,指指印警滴右手,
 
“哦,瑟,手纸奏4 你们滴手, 右手啦! ”

“噢,明白料,明白料, 去8, 去8! "

于4,传道银拎起2 大箱 "右手" 进入印度!
~~~~~~~~~~~~~~~~~~~~~~~~~~~~~~~~~~~~~~~~~~~~~~~~~~~~~~~~~~~~~~~~~~~~~~~

1.飞机上,为了逗逗空姐,发餐时,我说,你有纸巾不?MM从兜里拿出纸巾给我;又问,你有牙签不?她又从另外的兜里拿出牙签;我很郁闷,再问,你有一次性筷子不?MM把筷子递给了我,同时说了一句让我石化的话:我像哆了A梦不?

2.【债主】一同事充电话费却充错手机号了,因为充了100有点心疼,就给那个哥们打了过去,说能不能给我充回来?结果那哥们特郁闷的说:兄弟,年底了,全是要帐的,我好不容易停机了,你又给我充上了!

3.【睡不着就数羊?!】西方人用数羊来催眠利用的是潜意识。羊的英文是sheep,和sleep音近,所以一直数羊其实是一直在跟自己重复睡觉睡觉。中文的羊和睡觉没有谐音关系,因此不管怎么数也不大可能睡着。不过,如果你真的想睡着,我们可以换一个词----水饺水饺。
 
4.一个小正太和他爸爸在澡堂洗澡,小正太突然指着他爸爸的那个部位问:“爸爸,为什么你的小鸟那里那么多毛毛呢?” “因为爸爸是大人。” 小正太哦了一声:“为什么妈妈也是大人,却有很多毛但没有小鸟啊?” 他爸淡定的说:“因为你妈妈的小鸟给你了……”
 
5.一天,一对情侣坐公交,太阳比较大,车转弯了,女的被太阳照到了要跟男友换,换了。车又转弯,女的又被晒了,要求再换。来来回回几次后,男的终于怒了:不换了,我又不是向日葵!

6.【便衣】一条警犬看到马路上过来一条普通狗,就气势凶凶地跑去质问它:我是警犬,你是什么东西?普通狗不屑一顾地看看它说:蠢货,看清楚点,老子是便衣!
 
7.【每个强盗都有当医生的潜质】强盗抢你可以报警,医生抢你只能认命。强盗作案便是魔鬼,医生抢钱还当天使。强盗抢了钱就逃跑,医生抢了叫你滚蛋。强盗抢多了要枪毙,医生抢多了还受表扬。强盗也许没抢过医生,医生一定抢过强盗。医生上辈子一定是强盗,强盗下辈子一定想当医生。
 
8.感冒了,怕去医院太破费,于是对老婆说:“熬点姜汤喝吧。” 老婆说:“姜太贵,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9.“中国的国球是什么?”? “这还用问,当然是乒乓球了!”? “不对!”? “那是什么?” “足球!”? “为什么?”? “总在国内踢,总踢不出国门,所以是国球了!”

10.MM从的士下来,司机突然赶忙把头伸出窗外,冲着MM大声喊道:“小姐你像鸡!” MM脸一红,扭过头来骂道:“你tmd像鸭!” 然后的士走了…… 然后mm追着车喊:“师傅,我相机~~~~!我相机~~ ”

11.甲:暗恋哪吒的女人是谁?乙:不知道,还有这事啊?甲:是王菲,因为她在传奇里面唱:“想你时,你在闹海...”

12.所谓色即是空是指:因为电压等于电流乘以电阻,故AV=AIR

13.【趣言】1、什么是坏人?白天脱裤子的男人,晚上不卸妆的女人。2、昨天看了你一眼,现在眼睛还疼呢!3、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么?4、你穿得很危险,但长得很安全。5、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后,哇塞!全黑了…6、有时候我乐观得就像个屁一样,总以为自己能惊天动地

14.据说在每一个地铁站,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正在拿着 iPhone4 的路人,扫了一眼屏幕,会低声提醒他说:“怒鸟又出新关卡了。”

15.【楼主提问】今天下载了一部日剧在观看了大概五分钟之后突然发现男女主角的衣服显示不出来了,请问是不是我的显卡坏了【最佳答案】你的声卡也坏了吧?老是咿咿呀呀的,建议把日剧发给我,帮你诊断一下原因【提问者评价】好的,我直接给你日剧网站的了,那里貌似可多日剧都有毛病。

16.所谓价值观不同就是:给一根蜡烛,有人会觉得差一个蛋糕,有人会觉得缺一条皮鞭

17.一切不以加薪为目的的年终考评都是耍流氓!
 
18.老师:降落伞和避孕套的区别是什么?男生:一个保护上头,一个保护下头。老师:60分。女生:降落伞破了少一个人,避孕套破了多一个人。老师:100分!

19.听别人讲的,一位师兄在火车站遇到一位看起来很真诚的女孩,女孩说自己是来北京读考研班的,钱包被小偷扒走了,饥寒交迫,要师兄行善,并拿出学生证给师兄看。看着她诚实的眼睛师兄很想掏钱,突然师兄灵光乍现问女孩:“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唯心主义认识论的联系和区别是什么?”她…… 这招还真行!

20.和女友逛街买衣服。女友突然说:“你有我这女友是不是很幸福?我让你这几年成熟了许多。” 我想想,的确是:2年前我还不会洗衣服煮饭洗碗拖地呢,这两年学了个样样精通…


~~~~~~~~~~~~~~~~~~~~~~~~~~~~~~~~~~~~~~~~~~~~~~~~~~~~~~~~~~~~~~~~~~~~~~~~~~~~~~~~~

放假坐公交车回家,人很多,一师哥拼命挤着把我送上车,该他上车了,不知道怎么磕了一下,扑通一声跪到台阶上了,司机(一个年轻小伙子)震精的看着师哥,想了半天,说到:“内个....你没有钱也可以坐的...”
2011-01-12发布 | 标签:没有钱也可以坐的

有位教授看起来身体不好,每当讲完一节课,他就从皮包里拿出一个小小的塑料瓶子,仰首喝一些瓶内褐色的液体。 他的学生们听得格外用心,因为教授抱病来上课,怎可不用功呢? 后来,全班同学推班长特别向那位教授致敬意。 教授莞尔一笑曰:“其实我是喝茶罢了!”
2011-01-12发布 | 标签:心理教学法

冬天的时候有的公交车上的木椅子很冰,元旦那天我和朋友在车站等车,不久就来了一辆比较空的车。 车刚停稳,朋友立马冲了上去,等我上去了问他:你怎么这么急??他得意洋洋的说:“趁椅子还热乎!”
2011-01-12发布 | 标签:趁板凳还热乎

某一天,和同学出去玩。正在聊天用餐时,隔壁桌有一个小孩拼命的哭,我们实在受不了,于是同学中的“苛薄女一号”就温柔的,慢慢的,走到那小孩的旁边,说:“弟弟,过来一下好不好?姐姐有事告诉你哦!” 于是那小孩就一边哭一边走过来,“苛薄女一号”满脸微笑的告诉他:“弟弟,告诉你喔,如果你再哭的话,我就要把你的脖子拧断!然后冲到马桶里去!!” 于是那个小孩就真的不哭了,正当大家笑成一团的时候,小孩子忽然走过来对苛薄女温柔诚恳的说:“姐姐,不要逼我回家把飞机开来,然后在你的胸口降落喔……”
2011-01-12发布 | 标签:苛薄女一号

一位印象派画家画了一幅作品,题为《日出》,送去展览。在展览会上,工作人员出于无知或是疏忽,把这幅大作挂倒了。他们正准备把他纠正过来,这时画家制止说:“不必了。”他拿起笔来把作品的标题改为《日落》。
2011-01-12发布 | 标签:随机应变

有个医生,每次从坟地走过都要用手蒙着脸。 “你为什么要这样呢?”有人问他。 “在死者面前,我感到很羞愧。”他回答说。 “为什么呢?” “这些死者中,有很多人。。。都在我门下就过医!”
2011-01-11发布 | 标签:愧对死者

王先生:“唉,我碰到一个很特别的奇遇呢。我生日那一天,美丽的女秘书请我到她家喝一杯……” 牛先生:“咦,这很好啊。不过,说什么也不能算是奇遇啊。” 王先生:“你听我讲嘛,她不但准备了香摈、蛋糕、烛光,还播放生日快乐歌,然后娇声地对我说:‘我要让你惊喜一下。我先进卧室,你等五分钟再进来好吗?’” 牛先生:“哎呀,太棒了!你还有什么不如意嘛!” 王先生:“你听我讲完嘛。当我进入她的闺房时,只见公司的全体员工都站起来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牛先生:“这也不错嘛,别太认真呀。” 王先生:“问题是,你是否想到我是一身光溜溜地冲进去的啊!”
2011-01-11发布 | 标签:寄 遇

法律系期末考试:“试举例说明法律一词中‘法’与‘律’有何不同?“ 某女学生答:“当然不同,如果我告诉我妈我的男朋友是‘律师’,她会很高兴;如果我说男朋友是‘法师’,她一定会把我打死。”
2011-01-11发布 | 标签:有何不同

他说没爱好,并非清心寡欲,是没把你当心腹;他说看着办,不是不让你办,是要你抓紧办;他说再想想,不是没想好,是要你别再想;他征求意见,不是广开言路,是寻求同谋;他表扬你,不是你干得好,是笼络人心;他批评你,不是你有过错,是提醒你别站错队。
2011-01-11发布 | 标签:读懂领导

:问:为什么欧洲杯比亚洲杯好看?答:因为欧洲杯是E-cup,亚洲杯是A-cup啊!
2011-01-11发布 | 标签:cup不同

昨天兄弟充电话费充错手机号了,因为充了100有点心疼,就给那个哥们打了过去,说能不能给我充回来~结果那哥们特郁闷的说:兄弟,年底了,全是要帐的,我好不容易停机了,你又给我充上了~
2011-01-10发布 | 标签:哥们特郁闷

话说一次和父母旅游,在一寺庙中,看到一个漂亮mm在拿一块糖逗一小和尚,小和尚伸手接糖时,mm趁机摸了小和尚头几下,小和尚因为拿了糖虽然不太乐意被摸头但也没反对。这时mm得寸进尺迅速亲了小和尚一下,瞬间大家都楞住了,接着高潮出现了,小和尚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喊破戒了,破戒了。接着撇下惊呆的mm跑了。
2011-01-10发布 | 标签:破戒了

遇见两个法国人。一个可能是教汉语的老师,另一个应该是他学生。老师高兴地指着中国日历对学生说:看,这两个字念´雷锋´。这是雷锋纪念日。他在中国非常有名,因为他生前帮助过很多人。学生佩服地说:啊,你真是见多识广!说完俩人高兴地走了。我凑过去一看,见日历上写的是:"霜降"
2011-01-10发布 | 标签:霜降
一病危老头临终前要求入党,党委书记很感动,遂问他:为啥有这个想法?老头答:我只是想让这个社会多死一个党员,少死一个群众!
2011-01-10发布 | 标签:少死一个群众

和老婆家不在同一省。结婚在我家办的仪式,到她家就请个客,没有仪式和介绍。 她家的风俗是男女方各办各的酒席,互不干涉也不去人。我找了一桌坐下,和一帮七叔八大爷的喝酒。过了十分钟他们忍不住问我这个唯一的陌生人:你是谁啊? 我说我是新郎。他们:噢。。。来,喝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赫赫,瞎扯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夏说,不是从前,现在也是。纠正:是左手。

左手管下面,右手管上面。你没看到他们洗脸,都用一支右手吗?

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晕得不轻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大舌头的卡卡,在倒腾艘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顶两大箱右手,晕倒了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介4卡卡的贼耳朵听来的鼓4~~~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好笑啊!
哈哈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难怪有一度手纸成了紧缺商品...原来啊...是...这样滴原因...
问JK大哥好!
jk 回复 悄悄话 真行,听来的原创。
休息天逛商场,卡卡买回好多右手--挺通顺的造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