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你又要出门远去》红卡演唱/建外N号词曲

(2009-10-10 05:21:24) 下一个
原创《你又要出门远去》红卡演唱/建外N号词曲画
原创: 建外N号 

(建外N号国画临摹习作,代表歌中夫妻形影相伴、不见离分意思)

你又要出门远去

演唱/朗诵:红卡
词曲/伴奏:建外N号

外面雪片纷飞
你又要出门远去
家里的暖炉刚烧起
我们的两宝贝好乐趣
大儿敲着游戏机
小女换了件件花哨衣

车才消失在街角
我已经很想你
多少年形影不离分
没改变你我间的化学力
你的身影总让我心迷
你的笑意带给我光辉

外面雪片纷飞
你又要出门远去
从前我们相逢似萍水
如今你是我命中的绝对
我的生活是成真的甜梦
自从我遇上了你


这首歌是根据建外N号的一个日常生活场景而写的。新的版本在歌词上做了修改,以适合女声演唱。歌的风格上借鉴了民歌、蓝调和摇滚。歌曲试图颂扬大家熟悉的,在流行歌中却很少写到的夫妻深情。两年前我在高山原帖是这样介绍的,“这年头,流行的都是年轻人的恋歌。俺换个口味,写首中老年人的恋歌吧。”

很荣幸请到红卡帮忙做出这个正式点的版本。红卡的演唱俏美动情、真挚流畅,既民间又典雅,让这首歌站立了起来,赋予这首歌以生命。在这里由衷地感谢红卡的热心帮忙、合作。欢迎朋友们演唱、评判我写的歌,我的联系邮址:jianwainhao@yahoo.com。谢谢听歌,祝各位周末愉快。

 

 
歌曲下载

E调伴奏在此: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4421761.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公鸡和母鸡之间的对话很真情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和五帝坐一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杰个沙发俺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