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特高兴自画像 / 哭沙 -- 文+唱 by 特高兴

(2009-08-19 18:00:57) 下一个
<>
特高兴自画像 / 哭沙 -- 文+唱 by 特高兴

我最近遇到了麻烦,因为我给我的网恋女友 QQH 了我的 PP 。

我曾经吓唬过她,说我很丑, 我的PP 会把 她吓 出人命。但她不信邪,坚持声称她能扛得住,能经受打击。

她还说,网上那些真真假假的帅哥 PP 看腻了,看看丑 PP 反而会觉得真实。她再三叮嘱,要我上真 PP ,不要弄虚作假,不要在网上找帅哥 PP 来冒充。她说她会恶心的。

于是,我折腾了一整天,才勉强自拍了一张拿得出手的 PP 。
之所以折腾了一整天,是因为我面部条件真的很差,拍一张拿得出手的 PP 不容易。

比方讲,她要我的正面照,而我偏偏是个大胖子。我的腮帮子大得出奇,一张脸就像一座金子塔。因此,我用黑墨汁给自己画上了浓浓的络腮胡子,以图在视觉上让我的脸型接近正常。

我不认为这是弄虚作假。我认为这就象女孩子描眉毛一样,只是在装饰。况且,我的动机很高尚,是为了不吓坏她,不出人命。

我的进一步折腾,是由于我的身材。她要我的全身照,而我的肚子偏偏大得离谱。再加上四肢细长,不仔细看简直就是一只站立的大青蛙。于是,我找了一件宽宽大大的麻布长袍穿上,照相的时候盘腿坐在沙发上,基本上抑制住了肚子的张扬。

然后就是我的秃头,没办法见人。我灵机一动,在头上裹了一条白色毛巾。我并不认为这样遮掩一下有什么不道德。扬长避短嘛。反正我没有谎称自己一头黑发。她能不能看出来那是她的事。

最后,我决定在照片里增添一点阳刚的色彩。所以,我从地下室里翻出了以前用过的那只模型卡宾枪。那只枪在照片上看起来跟真的似的,陡然给照片上的我抹上了一缕雄性气息。

于是,照片上的我,一脸 络腮胡,头裹白毛巾,身穿麻布长袍,盘腿而坐,身边一只枪。够劲儿!

可是,麻烦来了。

那张 PP 刚给她 QQH 过去两天,警察就堵上门来了。

他们说我是本 ● 拉登。
 




你是我最痛苦的决择,为何你从不放弃飘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集在心里,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偶而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集在心里,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整的好!
特乐的胸是真的假的?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被楼下滴童鞋笑傻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见过特乐真人,长得跟本-拉灯一模一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能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卡卡实在坏,
满脑歪才和怪才。
诡计尤如长江水,
劈头盖脸滚滚来。
啊!
劈头那个又盖脸,
滚呀那个滚滚来!

稀泥五弟也都坏,
还有那个李有才。
跟着卡卡来起哄,
专拣特乐来迫害。
啊!
专拣那个破特乐,
来呀那个来迫害!

哈哈哈。。。。。。。。。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卡卡实在坏,
满脑歪才和怪才。
诡计尤如长江水,
劈头盖脸滚滚来。
啊!
劈头那个又盖脸,
滚呀那个滚滚来!

稀泥五弟也都坏,
还有那个李有才。
跟着卡卡来起哄,
专拣特乐来迫害。
啊!
专拣那个破特乐,
来呀那个来迫害!

哈哈哈。。。。。。。。。。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破卡卡!坏透了!
怎么可以把人家拉登先生整得这么妖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打倒卡卡!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ha ha ha ....是卡卡的qqh吧?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不说,就当是你!包庇同罪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倒了,卡卡太有才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5哥错啦! 特乐滴网恋对象4 那谁谁谁。。。不告诉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赶快捉拿啊,有赏钱的!
那啥,你是特乐的网恋对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