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是我的缘原唱:央金蓝泽翻唱:redtruck高山下的情歌,是那弯弯的河,..."> 遇上你是我的缘原唱:央金蓝泽翻唱:redtruck高山下的情歌,是那弯弯的河,..." /> 遇上你是我的缘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遇上你是我的缘

(2009-02-28 06:11:31) 下一个
 [ 遇上你是我的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

原唱:央金蓝泽
翻唱:redtruck


高山下的情歌,
是那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嗯?
为啥听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