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唱一首出塞曲用那遗忘了的古老言语请用美丽的颤音轻轻呼唤我心中的大好河山..."> 请为我唱一首出塞曲用那遗忘了的古老言语请用美丽的颤音轻轻呼唤我心中的大好河山..." /> 模仿 蔡琴 {出塞曲}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模仿 蔡琴 {出塞曲}

(2009-02-27 21:08:32) 下一个

出塞曲
原唱:蔡琴

翻唱:redtruck





请为我唱一首
出塞曲
用那遗忘了的古老言语
请用美丽的颤音轻轻呼唤
我心中的大好河山
那只有长城外才有的清香
谁说出塞歌的调子太悲凉
如果你不爱听
那是因为歌中没有你的渴望
而我们总是要一唱再唱
想着草原千里闪着金光
想着风沙呼啸过大漠
想着黄河岸啊阴山旁
英雄骑马壮
骑马荣归故乡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10036051.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kdwanwan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乱真! 佩服!
    jk 回复 悄悄话 是唱得好。轻松自如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呀~~~~
    唱得好。
    俺也喜欢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