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怡然博客

观潮起潮落洒脱,看云卷云舒怡然
个人资料
舒怡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惊心动魄的哈利波特之旅(组图)

(2011-01-02 08:08:46) 下一个

快乐迪斯尼之旅(二)--- 惊心动魄的哈利波特之旅

 舒怡然



迪斯尼乐园之一的Island of Adventure始于1999,在这个园子中新建的景点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于今年六月份正式开放了。而里面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坐落在黑色城堡内的“哈利波特探险之旅”(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提起Harry Potter,几乎没有哪个美国孩子不知道的。我儿子自然也不例外,他读过已经出版的七本哈利波特,电影也看了好几集。所以,这次迪斯尼之行,是儿子盼望已久的了。而对于乖乖女来说,这是她第一次去迪斯尼,一切都是新鲜的。这样我们迪斯尼的第一站毫无疑问的就是Island of Adventure了。

进了园子,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哈利波特里面描写的神秘城堡,而是一顶粉红色的大帽子,噢,这不是Dr. Seuss The Cat in the Hat吗?

女儿说什么都要去看这一个,没办法,只好先满足她的心愿,谁让女士优先来着。进了这顶大帽子,感觉很不错,里面有个The Sky Seuss Trolley Train Ride,漂亮的小火车载着你,在高悬于人工湖上的轨道上兜风,别有一番怡然自得的滋味。女儿高兴得不想下来,到底还是在晚上回程时又跑来坐了一趟小火车,算是过足了瘾。

再往前走,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群石雕像,哇,面目好狰狞噢!这是The Lost Continent里的Poseidon’s Fury

 

这样一晃悠,等我们到了哈利波特的黑色城堡已经接近中午了。一看遭了,排队等候进入城堡的人群足有上千人,不排队就见不到哈利了,只好硬着头皮排吧。还不错,怕我们排得寂寞,专门有人为我们敲鼓助兴,表演相当专业呢。

 

足足等了三个小时,终于进了HogWarts,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哈利波特住过的这个神秘的地方吧。

这里是入口:

 

 

这是HogWarts Express

 

看看这些房子,很神秘,对吧?

 

 

还白雪皑皑呢!

 

人真多啊!

看看这表演,可惜是演员在谢幕。

 

黑色城堡在哪儿呢?在这!

 

看了半天,还是没有登上城堡啊!据说最精彩的ride就在那里上演呢。那就赶快排队吧。又是一个多小时,这回终于进入了心脏---城堡的里面。快来看看都有什么奥秘。

这些油画是会说话的呵!

听!哈利波特在演说呢。

 

 

最后的也是最为惊险的镜头,就是哈利波特探险之旅,真可惜,我拍不下来。因为太黑太快太精彩,我都看晕了。那就让我来描述一下吧。

这是一种全新的ride,是采用Kuka Robot Arm 技术,把人放在座椅上,让椅子在黑暗的城堡里飞,在飞行中带你去看3D 电影动感画面,就如同坐在传说中的阿拉伯飞毯上。你会亲历哈利波特经历的种种险境,在空中与哈利并肩作战,真的很刺激。难怪儿子从ride上一下来就大声叫“This is the best ride ever!”别说孩子喜欢,连我这个平时不好动的人,都激动不已。

你要问了,哪看得出来“惊心动魄”啊?让我告诉你,好多人吓得整个ride一直没敢睁开眼睛,是不是够惊险的?只可惜我家乖乖女没能坐上,因为高度还不够,只差一英寸。不过,我庆幸没让她去“冒险”,单独一个人坐飞椅,她还太小。

另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当然是Spiderman。那里也有一个高科技3D 惊险ride,需要戴三维眼镜。全家坐在四人一排的座椅上,跟着Spiderman 去历险,也相当刺激。这一次我的小女也可以坐,算是补上了哈利历险这一课。

最惊险的Hulk Coaster,坐完了,好多人都会呕吐。

 

这是什么?

 

漂亮的夜景

历险公园的夜景是不是有些神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