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你的感觉总是很特别

(2010-12-01 07:28:09) 下一个

 


每当默默想你时,天空总是灰灰的,暗暗的。


可我,总是在天空灰灰暗暗时,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每当我在灰灰暗暗的气候环境里想起你,眼前就会逐渐细雨蒙蒙。


 


好多时候,我真的搞不清楚,究竟是天空可以影响人的心境,还是人的心境可以默默影响天空。


不管怎样,我都非常感谢与众不同的你,曾经在我朴实无华的人生旅途,为我铺设过一段绚丽旖旎的风景。


 


今天,恰好是一个狂风劲起,细雨纷飞的日子。


这样的日子,当然最适合让我再次默默尽情的想起你。


默默想你时,心底深处总要缓缓涌出,一阵阵柔柔的,暖暖的,温乎乎的感觉;静静的,悄悄的,将我整个人逐渐严严实实的,紧紧围裹起来。


 


此时此刻,我要悄悄对你说:听,外面的风,真的好大哦!雨,也越来越稠噢.....可我的心呢,却越来越温暖吆——就因为对你的感觉越来越美妙哎......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还想啥呀~

人家早已回乌有乡逍遥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