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用真实的语言讲述真实的生活艺术

(2010-03-03 06:20:21) 下一个


梦幻小记与人生感悟

注:此文纯属小女人爱君的思想原创作品,谢绝任何不道德的剽窃和盗用行为。

前夜,梦有一小盆透明浆糊状液体呈现眼前,我遂用来清洗面部。
不久,感觉自己面容洁净柔和,肌肤娇嫩、细腻如初生婴儿,令人不胜欣喜万分。难怪人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事实果不其然。

因自己前夜夜有所梦,遂让人今日不免心思蠢蠢的日有所为。
为此,居家小女人清早起来下厨房,欣欣然取蛋清一个,苏打粉少许,用自家细瓷小碗盛装,拿筷子力度恰如其分的均匀敲打一阵。
尔后,两手指尖,蘸少许自制透明浆糊状液体,轻敷其面,涂抹均匀整个面部,温柔摩挲一分钟左右。
然之后,为女儿预备带去学校的午餐,其间陪女儿一起共进早餐,一切都显得如同行云流水般的简单、随意,但却又让人感觉非常之温馨有序又有趣。
大约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干结凝固在脸面上的浆糊,面部搽上润肤霜。相信以此方法,循环坚持,一日两次,假以时日,定有奇效。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将平淡生活适当的加以艺术化的人。虽然我不是什么富豪显贵,也不是什么自认不凡学识渊博的名人贵妇,但我发自内心的,随时随地都能将原本庸俗无聊的现实生活;顺其自然的加以艺术性的美化和再创造,却的确是我与众不同的思维和行为方式。

当别人在私下互相传播是非,到处打听他人隐私怪癖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默默反省自己的言行举止。

当人们在公众场合公开谈论某些不合理现象,以及公开讨论某些人的丑陋行为时,我会义无反顾的,采用凡事尽量对事不对人的积极态度,坦荡直接的公然加入到讨论大军的行列;因为我毕竟是芸芸众生里的普通一员,我不可能是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隐士神仙,或者是浪得虚名的道貌岸然的圣人君子。


后注:此文纯属小女人爱君的思想原创作品,谢绝任何不道德的剽窃和盗用行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