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周末说心语 心语说与闲人解

(2010-02-27 09:23:42) 下一个




古曰: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两相通

网上邂逅,你我原本陌路
你文采优雅,歌声委婉,纯净脱俗柔媚醉人
时空变幻,寰宇交错,万般轮回,沧海桑田

我心伴你飞,热泪如泉涌
你的文字与歌喉,如魔咒,带着远古的缥缈殷切
穿越时空,勾人魂魄,让人浑然忘我
没有灵魂深处的感应,我拿什么与你交响唱和?

爱与哀愁,千古烦忧空悲切,皆为错 错 错
叹造化弄人,错把傲世遗骨强留到如今
纵然我有千般娇媚女儿身,但却总也掩不住自己来世的雄心


意中人
与你相识,君无眠,日夜思念伊容颜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为你借尸还魂!然后
找个远离红尘的伊甸园伴你轻歌曼舞乐无边……
任 冬雷阵阵,夏雨雪,天地绝,乃敢与君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