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东方的白马王子(五)(注:18+ 非喜勿入)

(2009-10-30 09:42:05) 下一个



从中餐馆出来之后,胡明强在艾利斯迫不及待的提议下,当时很有点勉为其难的,很不好意思的他,惟有第一次带个金发迷人的小美女一起,到自己跟别人合租的房子里去玩电脑游戏。


胡的个人住处虽然比较简单但却很干净整洁。小美女在表示自己一定要去胡明强住处参观之前,虽然口口声声说是要胡明强陪自己玩电脑游戏,可当她真正到了胡明强的个人住处之后,她根本就没心情玩什么电脑游戏,而是一门心思的,就是想把胡明强认真看清楚……

面对小美女的火辣眼神,胸部起伏不断的急呼吸,还有她不断贴近自己的躯体,胡明强在刚开始的时候,还能保持自己初次和女性单独相处时的镇定。可当艾利斯如同一个喝醉了酒的人一样;双颊绯红,身子软绵绵的彻底投靠在自己怀里,双手顺势勾搭在自己腰部时,他哪怕是一块人间木头,恐怕也要被她的爱情之火很快点燃了。

就在他忍不住刚想低下头细看艾利斯的娇羞模样时,恰好遇到艾利斯正好抬起自己那张美丽精致的脸,她那半闭微合、睫毛上翘的眼睛,和她那鲜红欲滴、充满各种神秘诱惑的、性感十足的漂亮嘴巴,恰好正期待着一场春雨的大肆光临……

为了免得有人无意中好像平时一样,非常老友的、无所顾忌的进入自己房间,胡明强一边将柔若无骨的小美女紧抱在怀里,一边努力引导着她,伴随自己的脚步一起,首先关紧、锁好自己的房间门。

就在胡明强将房间门认真锁好的一刹那,小美女温热的身子随即排山倒海般的向他压过来,紧紧的将他挤靠在门背后,二人旋即不顾一切的激烈吻抱在一起,直到二人舌头生疼,大脑有点窒息….


后来,当俩人的激情和冲动都稍微平息一些之后,高大威武的胡明强才动作非常轻柔的抱起娇羞可人、全身瘫软如泥的艾利斯,当她如同无比珍贵的宝贝一样,轻轻放到自己的床上。

然后,他柔情似水般的趴在艾利斯身上,目不转睛的、充满爱怜的欣赏着乖乖躺卧在那里;双颊通红、胸前起伏不断,整个人完全醉倒在自己怀抱、身下的艾丽斯…不大会儿,他忍不住悄悄伸出手去,轻轻为她整理有些凌乱的秀发。

他的温柔,他那细致入微的体贴和抚弄,犹如一阵阵温馨醉人、而又特别撩人心扉的和煦春风,很快就让艾利斯再次呼吸急促加剧,渴望再次感受来自他所给予的;人世间最为美妙的温存和幸福。很快,二人再次陷入一场非常激烈忘我的狂热长吻中……

不知时间过了多久,两个人从激烈热吻后的晕眩中沉沉睡去,后来又双双醒来,紧跟着又投入到另一轮的激烈热吻,然后又沉沉睡去,之后再次从紧紧拥抱中醒来……

二人难舍难分的激烈热吻、身体完全彻底的紧贴在一起多次之后,胡明强虽然一次次感觉到自己下体膨胀的非常厉害,自己心底深处犹如火山一样,有一种冲动恨不得要彻底颠覆整个世界,可他脑袋里却始终存在着一种非常古老的圣洁概念:自己的第一次,一定要在自己的婚礼那天夜晚,献给自己最心爱的女人。


很多时候,人的意愿是一回事,可人做出来的事,往往并不一定就非得要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而行。


当两个人默默经历了多次激情燃烧到临近沸点的时候,艾利斯终于忍不住向胡明强发出了人类心底深处最原始、纯真的呐喊:“哦,宝贝,给我!胡:给我!!我要!!我就是要!!”当艾利斯不顾一切的挣扯着,当着胡明强的面脱光自己的所有衣物,并主动扯去胡明强的内裤之后,她拖起胡的双手放在自己发育的近乎完美的双乳上,让他那双温暖厚实的大手不停的摩挲着自己的胸部……

此时此刻,胡的膨胀到极致的温热宝贝,终于在艾利斯面前无所遁形的彻底暴露无疑。初上人生战场的害羞宝贝,在艾利斯那光滑洁白的躯体上,则显得很是笨拙的到处乱钻、乱撞、乱碰头。

看着胡明强整个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艾利斯忍不住非常吃惊好奇的问:“胡,难道这是你的第一次?”胡明强很不好意思的回答说:“是的,非常对不起!因为我没经验,所以什么性交技巧都不会。”

有些事,特别是男女交合之事,泛滥虽然不好,但太过压抑也不好,一切顺乎自然而有所节制,则往往会让人更加幸福和满足。

两个同样初涉禁区的男女,出于爱情之火的本能燃烧,终于在互相积极的配合下发生了惊天动地的第一次美妙结合。

当胡明强看到艾利斯下面居然会出现一滩处女的初红之时,他才隐约想起自己在刚进入艾利斯体内时,好像听到了艾利斯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他,终于忍不住异常惊讶的发问:“艾利斯,我亲爱的宝贝,请你告诉我:难道,你也是第一次跟男人上床吗?”艾利斯同样很不好意思的说:“哦,是的,胡。因为,我妈妈是一个比较虔诚的天主教徒,她平时对我管教的很严,还规定我在18岁之前不能交男朋友,所以,你是我的初恋,也是我的第一个性交伙伴。”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