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骗子!!

(2009-10-23 07:08:43) 下一个



我是骗子
从小我就很会欺骗自己的妈妈
总是能够让饱经苦难的妈妈欣慰不已

在现实世界里
不管生活给我什么样的生存条件
我总能够让自己很快适应一切的环境

就算我分明知道
有关他的出现并非那般偶然
可我依然认真扮演自己现实生活里的角色

不管我怎样伪装自己欺骗整个世界
我的目的却非常清楚明了:
我是一切心底正直善良人无处不在的幸运星
同时也是各种内心肮脏狡诈之人恨之入骨的灾星

普通人我以平常心态善待之
不凡者我以各种非比寻常的人生课题加以测试
宇宙虽然神秘而浩瀚但却永远受制于人类的思考和探索
人间万事万物的结局其实很简单:全部来自双向选择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