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生活纪实篇:女儿的印度同学

(2009-09-30 08:41:42) 下一个



“杰瑞莎”和“杰什达”是一对和俺家女儿同龄的印度孪生姊妹。她们两姐妹上面,还有两个年纪相差不是很大的姐姐,也许因为家里人口多,生活负担重的缘故,两个姐姐已经开始外出工作挣钱。她们的爸爸则每天要搭火车到纽约去工作,妈妈则在家里帮人照看孩子。

由于我们居住的周围到处都是印度人,女儿的同学也绝大多数都是印度同学,所以在很多时候,俺都感觉自己也几乎变成了地地道道的印度村民,而不是什么所谓的美国村民。


昨天早上9点多,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我从人类的思想世界忽然间拉回到现实生活中来。打开电话,仔细聆听,原来是“杰瑞莎”的妈妈,因为“杰瑞莎”需要看医生,而家中当时没人开车带她们母女去,匆忙间,“杰瑞莎”母女就临时想到了我。

好不容易,完全搞清楚了“杰瑞莎”妈妈的意思,我马上非常爽快的立即承诺:开车送她们母女去看医生绝对没问题!

中午12点多的时候,“杰瑞莎”妈妈在和我第二次通过电话之后,她们母女很准时的来到我家停车场附近。看到“杰瑞莎”妈妈手里拿有一个很大的信封,里面装有“杰瑞莎”的X透视图片,得知乖巧可爱的“杰瑞莎”原来是左胸骨有问题,目前,也许有段时间都不能正常到学校上学时,我的心非常难受……

“杰瑞莎”和我女儿一样,是她们学校同年级里的高班的尖子生,在学校,她和我女儿又是很合得来的好朋友。因此,在我看来:对于“杰瑞莎”那样一个求知若渴的女孩来说,不能去学校读书,只能整天呆在光线昏暗,鞋子满地,臭气扑鼻的自己家,那简直就是一种非常残忍的精神折磨。

按说一家有四个如花似玉的女儿,家中唯一的男人,女儿们的亲爸爸又整天不在家,另外,她们还有一个每天留守家中,身材高大,膀大腰圆的中年妈妈,那个家本来应该非常温馨整洁才对不是?可事实上,“杰瑞莎”的家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

“杰瑞莎”和“杰什达”两姐妹的衣着都很随便、朴实,可她们的两个姐姐,却很摩登、性感,再加上两个姐姐拥有玲珑剔透魔鬼般的身材,她们的确是非常美丽迷人,而又赋有时代标志的印度美女。



题外话:众所周知,印度人,不管男女,皆浓眉大眼。嘴唇丰满,性感撩人。脸部轮廓,鲜明生动。眼睫毛浓密且长,非常迷人。至于古往今来,身着各式色彩艳丽,风韵独特的印度民族服饰纱丽的印度美女,则更是多如牛毛,遍及世界各地,让人数不胜数。

可当“如花似玉”这个很赋有中国古典韵味的成语,一旦用在形容印度美女身上时,却总让人感觉有些很不地道、不甚贴切的味道,可究竟那种不地道、不贴切的感觉到底来自何种原因,却又让人似乎一下子根本无法说清……苦思冥想很久,鄙人觉得肯定是肤色和民族文化,以及生活习惯的原因。好,就此打住,闲话少说,言归正传。



记得那是前年的西方鬼节(万圣节),我家女儿第一次和“杰瑞莎”以及“杰什达”一起,很高兴的结伴到我们居家附近去到处要糖果。

当我们一行众人经过“杰瑞莎”的家时,受她们母女三人的盛情邀请,我们母女本来也打算想顺便进去喝点水,借用一下厕所什么的,可是,当她们母女打开自己家门的一刹那,我当时就差点晕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她们家门口堆满各种样的新旧鞋子,紧跟着,一股非常强烈的混合型刺鼻臭味,让人差点儿当场呕吐,眼泪立马就很不争气的,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

为了自己不至于当场呕吐、晕眩,我强憋住自己的呼吸,闪电般快速奔跑到她家大门以外,异常贪婪的大口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可怜俺家小猪,当时实在是尿急,居然真的用了她家厕所一次:(


从那以后,我想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到她们家做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mhereforfun的评论:

ha ha

任何事物都是见仁见智>:)

:)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don't publish racial discrimination article like this one.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Racist. Shane on you
小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nandyang的评论:

同喜同喜,祝亲爱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喜的评论:

ha ha..

把最后一颗牙齿笑掉的消息灵通人士

肯定是个千年修炼成仙的老妖精>:)

小喜节日快乐!!
小喜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陋室出明鹃.总结,印度美女是假像,不能娶,呵呵,俺躲在角角里不怀好意地笑掉了最后一棵牙,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