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嫂子和她们家的三兄弟

(2009-09-24 09:29:33) 下一个



嫂子家有三兄弟,她是她们家唯一的女儿。

嫂子和我哥本来是同事,当初,我哥刚退伍复原回到家乡参加工作的时候,是一个气宇轩昂,很喜欢将被子叠成豆腐块状的帅哥。

嫂子对我哥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一往情深。可我哥当初可是压根儿就没看上她。在嫂子嫁给我哥之前,曾有不少人给我哥介绍过对象,可都因为我哥当时比较注重女方的容貌、肤色,而故意以各种方法很巧妙的避而不见,结果都没成。

后来,就因为嫂子和我哥是同事,当时再加上几个别的同事趁机起哄做媒,嫂子很快就占据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经常和几个同事一起到我们家去玩。没多久,我哥就和嫂子正式结成了夫妻。

嫂子由于是她们家唯一的女儿,虽然人长的不怎样,但却是被自己爹妈从小捧在手心里宠着大的。当初,嫂子刚和我哥新婚不久,由于她对收拾家务根本就是习惯性的随便马虎,我哥很多时候都会因为看不惯嫂子的随便而发脾气。当年,好在他(她)们比较年青,小夫妻虽然经常会为各种生活小事吵闹,但二人的夫妻感情却一直很好。

要说也奇怪,我家嫂子虽然一点儿都不出众,可嫂子对我哥多年的温柔迁就很让人感动。另外,嫂子家的三兄弟倒是都很有个人特色。


嫂子家的大哥,身材魁梧高大、相貌端正,为人踏实稳重。娶妻美貌贤惠,生活平淡随意,夫妻相伴终生恩爱有余。这样一对伉俪情深的结发夫妇,默默携手人生几十年,家庭生活一直无任何波澜,他(她)们一生虽然没什么成功光环的笼罩,但在我看来:这对夫妻堪为当今时代的模范夫妻、幸福家庭的楷模。


嫂子二哥外表英俊潇洒,头脑精明过人,由于深受其父辈余荫,一生在家乡财政局做个不大不小的基层干部。平常由于深得工作便利,常年累月的到处吃香喝辣的,生活好不滋润快活。可最近,嫂子的二哥忽然患了脑溢血,差点儿一命归西,目前尚在逐渐康复中。

嫂子的弟弟,对我来说,由于我们几乎从没正式见过面,因此,我对他基本上没什么个人印象。通过我哥和嫂子偶尔谈起他,我才多少知道嫂子的弟弟,其实是一个很值得让人尊敬的人。


嫂子家最小的弟弟,以前在家乡时和我家小哥是高中同学,后来他高中毕业后就离开家乡到外地求学。当年由于他勤奋好学武功扎实,为人忠厚老实,很能吃苦耐劳,但却又从不以武示人,结果他很荣幸的被留校任教多年,一直都深得所有了解他的人们的敬重。


嫂子和我哥现在感情很好,生活很幸福安逸,让人很为她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