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爱的东洋美眉让我悄悄告诉你

(2009-08-09 07:29:27) 下一个


我是一个
让无数东洋人恨入骨髓
恨不得生啖其肉的中国武士

无论我怎样平淡无奇的
出现在世界任何地方
总会很快引来无数日本美眉的疯狂爱慕
可你们却不知道
正因为你们那近乎丧失理性的爱
害的我
顿时成了整个日本不共戴天的仇敌

哎呀我可爱的东洋美眉
就算你们个个美若天仙
性感逼死马丽莲梦露
家财超过比尔盖茨
对于我来说
也是毫无任何吸引力
因为我一旦与你接触
就会马上非常神秘怪诞的
成为各种游荡街头变态群魔的疯狂大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