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甜蜜的思念

(2009-08-06 09:49:07) 下一个




在炎炎夏季里,忽然出现一个不冷不热,细雨绵绵的日子,的确让人的心境顿时为之一爽。当然,在这样的日子里,很容易让人陷入无边无际的思念旋涡里而难以自拔。

思念情绪,如同一种传染力很强的细菌。而那温度适宜的阴雨天气,则是滋生各种细菌的最佳温床。在很多情况下,细菌并不是什么让人闻之色变的病毒原体,而是默默造福宇宙沧桑的万物之源。

当人类的脚步悄悄跨入今天:2009年的8月6号,这个日子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普通而又再平淡不过的日子,可这个日子对我来说,却一点儿都不平常也不普通;就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是我今生最难得遇到的一个人,也是让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一个人。

有关他的光明磊落,开朗乐观,优秀杰出,对我来说都没能留下多少深刻印象。反而是他那很多不为人知的调皮捣蛋行为;跟我在一起时如同大男孩似的语无伦次,趁别人不注意时故意做给我看的一些惹人发笑的恶作剧,还有他跟我在一起时各种率性自然的成人动作,各种眉飞色舞的面部夸张表情……另外最主要的是,他在私下无人时,对我倾尽万般柔情的用心呵护,多方体贴,最终完全彻底的征服了我的整个身心。

他的好,是很多人根本无法想象的。当然,他的调皮捣蛋也不是一般小男人所能做的出来的:身躯高大威武挺拔的他,为了自己心爱的小女人,自己不惜钻进宠物店里的狗笼子里学狗叫。当他发觉自己的动作很快引起了别人围观时,才身手敏捷的赶快从铁笼子里钻了出来。当他和我一起,不大会儿走到宠物店里养有金鱼的玻璃鱼缸前面时,他居然会在宠物店里的工作人员不注意的情况下,故意将一小盆植物偷偷的丢了进去。然后,当他若无其事的左右查看一番之后,发现依然无人留意自己的恶作剧动作时,他故意坏坏的,再次拿起另外一小盆植物很快就又迅速丢进了金鱼缸。

亲眼目睹了他当时的各种滑稽和无赖表演,我真的很担心他会为自己惹来麻烦。记得当时哭笑不得的我,好像恐吓小朋友一样对他说:“小心!一会儿有人把警察召来,然后警察会把你带走。”

“哪里?哪里?哪里有警察?噢…警察!警察来吧!来把我带走吧!顺便把这个住在车房里的中国女人也一起带走….哈哈。”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车房是不能住人的,可我当年因为各种原因,却是临时住在亲戚家改装过的车房里。为此,他经常以此要挟我、恐吓我,动不动就说要警察把我带走。可我们俩,实际上谁也没认真想过,警察真的会因为我住在车房里,而不顾一切的就会把我抓走。

后来,当我到宠物店里用洗手间时,忽然间,整个洗手间里一片漆黑,刚开始,我以为停电了。可不大会儿,我却听到他在外面发出非常得意的坏笑。哈哈,听到他当时那么开心的坏笑,我马上明白肯定是那家伙故意把洗手间里的灯给全部关掉了。

那天夜晚,从宠物店里出来之后,我又陪他到隔壁的家庭用品店里买了一些灯泡。在那里,他遇到一位自己认识的熟人,马上高兴的走过去对那人说:“嗨,朋友,告诉你,这是我的中国老婆……”

当我们跟他的熟人告别之后,他真的很像一个来自中国传统里的新郎一样;背着我到停车场里找自己的汽车。

在那个原本寒冷漆黑的夜晚,被热情洋溢的他高高在上的背着,我感觉自己真的有些兴奋、有些晕眩,因为我有畏高症。


不知不觉的,他离开我已经两年多了。可他曾带给我的一切,却犹如永远不会消失的阳光,一直都在默默陪伴着我,温暖着我。

记得他在第一次遇到我的时候,就曾经脱口而出的说我是他的彩虹。其实,真正的他,是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一道最亮丽的彩虹。可惜,当我真正意识到这个的时候,他却早已不在我身边。

也许,只是因为今天,这个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才会让我再次深深的想起他,想起我们在短暂相处时的各种甜蜜。拥有这些甜蜜而浪漫的过去,对我来说已经非常满足。

珍贵的回忆,回忆的珍贵。有些回忆之所以珍贵,就因为它是出现在你一生当中,谁都无法代替的一段经典篇章。


不管今天的他,究竟在哪里,我都很想真诚的对他说:“生日快乐!我亲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