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原创<我不是共产党>

(2009-08-31 06:54:27) 下一个



我不是共产党
可我却经常给自己家里的共产党员义务上政治课

我的确不是共产党
可我一生光明坦荡
帮人无数
但却从不向任何人索求任何回报

我确实不是共产党
相反来说
我恨不得手刃天下一切贪官污吏
哪管它是什么高高在上的党派组织统治者

曾经
各种做贼心虚的权威人物
恨不得将我碎尸万段彻底打入十八层地狱
就因为它们一切虚假的荣誉和地位
实在经不起别人理性正常的怀疑和严肃认真的求证

世界上无论怎样权威华丽的谎言,最终都要接受历史的无情审判。对于有关本人的一切,我早已准备好接受自己所承担责任的各种后果。

话说当年,蒙蔽了整个世界四十年的人类登月事件,早在事件发生的当年,就被一个美籍德裔的年青军事航天工作者及时发现了。

令人扼腕叹息不止的是,就在那位正直无私生在美国、长在美国,对美国无限忠诚的优秀军事航天工作者世家后代手里,无意中掌握了大量的有关美国登月造假的确凿证据时,他很不幸的,因为自己的坦率无私和公开的大胆言论,很快就引起了各有关人员的密切关注。

不久,那位本应前程无量、风华正茂、年青英俊的军事航天工作者,很快就被人公然戴上军事间谍的桂冠。接着,他很快就被人秘密转移、押送到了一个远离所有亲人朋友的孤岛上,在那里接受各种严酷无情的拷问和诬陷。

为了保证一个弥天大谎的不被揭穿,为了配合一个国家阴暗政治的全方位的迫切需要,为了免除各种让人不堪设想的后患……那位坦荡无私的年青人,很快就和无数跟他一样正直无辜,但却又非常有正义感的人们一样:因为各种疾病和意外而纷纷离开了人世。


不管自己的结局怎样,我还是要非常感谢美国!因为我在美国的土地上,已经生活了差不多整整十年。在这十年里,我和女儿正因为享有了美国制度的各种优越性,我才得以拥有自己的思想和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