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正永恒经典的音乐,是发自灵魂的歌颂和赞美,所以才具有不朽的生命.

(2009-08-15 08:56:10) 下一个

{生命飞逝。肉体与灵魂象流水一样来去匆匆,岁月之痕则镌刻在老树身上。整个有形的世界都在催故纳新。唯有你,不朽的音乐还在。你是内在的海洋,深邃的灵魂。在你明澈的眼瞳中,人生才不会照出阴沉的面目。成堆的云雾,灼热的、冰冷的、狂乱的,纷纷扰扰、无法安定的日子,见了你都逃避了。唯有你常在。独立于世界之外,自身是一个完整的天地。你有你的太阳,你的行星,你的引力,你的数,你的律。你如群星一样和气恬静,在黑夜的天空画出光明的轨迹,仿佛是那无形的金牛拖曳着的银锄。160;

音乐,你抚慰了我痛苦的灵魂,恢复了我的安静。音乐,你坚定,愉悦,恢复了我的爱,恢复了我的财富。音乐,我吻着你纯洁的唇,把我的脸埋在你蜜似的发间,把我热烈的眼帘紧贴在你柔和的手掌中。我和你都不作声,闭着眼睛,可我还是能看到你眼神里那不可思议的光明,你缄默的嘴角上那美丽的笑容,从你的心头里听到了那永恒的生命之跳动。}


感谢思想远行者的好文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