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魔法师

(2009-08-10 09:22:43) 下一个



是谁 昨夜绑架了传说里的爱神
用自己魅力四射的歌喉
悄然熔化了爱人心

你是 来自地心深处的魔法师
无论谁的名字
一旦成为你的爱情咒语
谁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当我 被你悄然劫持到无人之地
你的热情洋溢
让人不由得血液沸腾心跳加速
全身散发出无穷魔力的你
让人即惊惶好奇又充满各种复杂期待

很快 随着你的冲动
我的晕眩
你我游龙戏凤般
在太平洋里掀起翻天巨浪
就在 你所带给我史无前例的冲击下
我逐渐感受到了作为平凡女人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好奇地 轻掀薄薄的壳盖
窥视地心深处的隐藏
一瞬间涌涨出
躁动千年的彤彤岩浆
扑向偷望的眼睛
那看不到底的清眸在脉脉凝望

轻舞云袖
用眼中熏出的液滴抵挡
前赴后继的红舌苔
立即却步
固化成灰色的守望
隔着浅浅的水墙

也分明看到
那一汪汪滴出的碧水
烤灼成气雾
太平洋上
翻腾出撕开白云的细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