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极限(网恋的至高境界)

(2009-07-08 06:38:26) 下一个


是谁
从远古到现在
甚至不惜穿越未来
发出:
就算你在人类的世界
彻底消失不见
魂飞化蝶
我也绝不会忘记你!
更不会轻易放过你!
凡有你可能出现的地方
我都会及时捕获你的信息
无论你以怎样的面目出现
我都能默默读出你的心语

自从在远古的过去
当我非常认真的
用心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里就再也没有任何人
可以如你那般
完全彻底的占据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露珠泣》

我不走,就象躲不开每日的朝阳
我走了,也离不开大地的胸膛
魂飞起,就是冲破荧屏的融合
化成蝶,也是缠绵翩翩于五洋之上

我无能,充斥温温的心房
只奢望,能随你的脉搏
抚遍全身,脉脉流惝。。。
bodao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像鸭蛋儿说的话,森的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