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关感情的网上交流

(2009-07-30 14:19:35) 下一个



(网友甲)

对你有篇文章里的这段话比较有感慨:“只是后来,当我明白自己的纯情专一,会给他人的一生造成各种压力的时候,我才逐渐学会了改变自己,尽量敞开自己心扉;设身处地的体谅他人一切无法言明的苦衷,尽可能的默默理解别人一切有关感情取舍的决定。”



握个手吧

有些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对军事感兴趣?



(网友乙)

也许是因为爱的原因吧?!

爱上一个比自己年青的军人,却又不可能跟对方在现实中结合.

所以,我惟有默默的

把自己的感情,悄悄转移到,最有可能接近他的地方.

爱上一个人,有时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真爱,不需要任何回报.

爱屋及乌......



(甲)

恩,肯为爱改变自己也许是真爱的一个标志吧。

收藏好这份真爱,这是你生命中的财富,值得尊敬的,虽然有时会非常痛苦;但愿对方知道你的

默默的苦衷。

~~~~~~~~~~~~~~~~~~~~~~~~~~~~~~~~~~~~~~~~~~~~~~~~~~~~~~

(乙)

谢谢你的鼓励和肯定:)

其实,对军人的爱,对我来说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感觉.

我能经常感应到他的各种感受,知道他平常根本没时间恋爱思念..

所以,我才会这样不顾一切的在乎他,想念他,深深的祝福他.........

~~~~~~~~~~~~~~~~~~~~~~~~~~~~~~~~~~~~~~~~~~~~~~~~~~~~~~

(甲)

同意你,可以建功立业的军人生活可能更能体现人生意义吧.


对于爱,我有时也极度悲痛,帮我解一解吧:

离异的女人,是不是不会再打开心接受爱了?但她会把我当亲人一样,心中的苦只向我说;但我向她表白的爱好像成了她的负担。是不是我太急了?还是她不够爱我,只想让我做她一个安全的干净的朋友?还是她怕承担破坏我家庭的罪责,我真是想为她豁出去一切

==================================

(乙)

看来,那个让你想为她豁出去一切的姐妹的确很优秀.也很理性.

如果你是一个有家庭的男人,个人觉得你还是以自己家庭为重比较好.

你说的很对:对方之所以不敢随便接受你,就因为她不想造成你的家庭分裂.因为她确实怕承担破坏你家庭的罪责.

老实说:任何一个单身女性,其实都不希望跟一个有家庭的男人之间有感情方面的瓜葛.

可很多时候吧,有些事情的确不由人的意志所左右.

40岁以后的女性,一般都比较理性成熟,兼且很会包容.

她们很多时候不是不会接受别人的爱,而是拥有了对爱有所选择的理性成分.

以我看:如果你不是一个有妻室的人,她肯定早就毫无顾忌的接受了你的全部.

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希望自己的观点能够对你多少有一点儿安慰,也算不负我们如此真诚的交流一把:))

祝你们一切都好~~~~~~~~~~~~~~~

==================================

(甲)

谢谢你能从成熟女人的角度帮我分析,我是身在其中很难想透。

她也舍不得我,我还是克制自己做她希望的那种知心朋友吧;真的爱她,就该理解她,更无私一点,或许会更长久对吧。

~~~~~~~~~~~~~~~~~~~~~~~~~~~~~~~~~~~~~~~~~~~~~

(乙)

由此看来,你是一个很理性大度的人.

在感情方面,很多人都会轻易迷失自己,搞不清自己的真实状况.



难怪,她会舍不得你..

其实,在不影响自己家庭幸福之下,你们是可以正常交往的.

但愿你的朋友,能够尽快遇到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你们之间才会真正脱离各种潜在的诱惑....



真心祝福你和你的家庭及你的那位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enkf 回复 悄悄话 真空

你说你喜欢云的飘渺
你可看见水汽在角斗
各不相让

你说你欣赏天的空灵
你可知道氮氧分子在横行
相互冲撞

你说你向往太空的安逸
你可感受着恒星光子在充斥
刺眼眩亮

你说你梦想宙宇最边最远的地方
没有动物的气息 没有偷窥的星光
甚至没有引力波在徜徉
你可料到 梦只是
脑细胞辐射出的电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