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7-29 10:39:50) 下一个



人生是一道永恒的命题,每个人自有各种属于自己的方式去破解。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尽相同,相同的是人穷其一生都在与自己争斗。

在一切心底善良正直无私的人面前,就连魔鬼也不忍心将之随意伤害。然而,世界上有很多道貌岸然的人,却往往会为了自己的各种好处和利益,而毫不手软的加害自己的无辜同类。

毒蛇无论披上怎样华美绝伦的外衣,其恶毒的本性都永远不会改变。
乌鸦无论怎样公然宣称自己美丽无双,都无法改变自己真实的丑陋。


愚昧的人,只会一味的嫉妒和排斥那些比自己有智慧的人。为此,他们每天都生活在自己一手经营的痛苦中心,总也学不会善待自己。一个连自己都不会善待的人,又怎能会善待他人。

欲望犹如人体内的癌细胞,当人体免疫力低的时候就会疯狂滋生膨胀。人要想遏制自身体内癌细胞的发作,就要积极乐观的不断反躬自省,不给人心深处的欲望恶魔提供疯狂滋生的温床。

漫步人生风雨路,天涯到处有红尘。
一身正气心坦荡,解放思想我桥梁。


后注:不管你喜不喜欢一个人的写作文风,你都没权利剥夺任何人正常理性的写作自由。哪怕你是上帝,你也不具有控制人类思想的特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enkf 回复 悄悄话


孔雀含羞著霓裳
乌鸦掩丑衣黑装
凤鸟只择高桐栖
灰雀喧嚣谷地上

我执彩笔绘凤翎
我抛粟粒雀群上
我买门票赏开屏
我同我心眠黑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