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谁心神不定

(2009-07-28 10:01:21) 下一个


手里拿着电话
几次拿起又放下
很想真真切切
用心聆听你的声音
可我却又不想
打乱你一天的工作计划

哎呀我的冤家
今生遇到你
也许我真的
在劫难逃于你的魔爪之下

每次和你对话
我都不怎样清楚
自己究竟在说些什么
哎呀我的冤家
真希望有一天
你能真实出现在我面前
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和你在日光下纵情拥抱亲吻
与你共享人生一切的酸甜苦辣和平凡伟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nkf的评论:

和的居然比偶的原文妙的多:))

wenkf 回复 悄悄话

究竟要描多少画
才能勾出你每一根笔直的绣发
究竟要倾多久耳
才能听够你柔言细语里的情话
究竟要抹多少梦
才能拼起你款步飘来的动画

晴朗天空下
隔着一丘丘望不尽头的山峦
你我的眼睛蒙着纱
话筒在兴奋地牵着手
伸手摸索着陌生的灼烫 酥麻
不管明天是在凉风中颤栗
还是在暖风里融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