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台灯引起的话题

(2009-07-27 09:12:47) 下一个


通过虔谦非常精彩出色的小说<台灯>里的情节描述,让人不难看出,文中的"我"的确是一个相信爱情至上,相信爱情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纯情小女人一个。

瑞则是一个默默喜欢"我"很久,为了能够接近"我"处处对我关怀备至的,犹如我的亲哥哥一样的好朋友一个.

而"我"所喜欢的老板凯文,却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成功人士.

"我"相信老板凯文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和欣赏"我"的.只是,他想要的不但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生活伴侣,而且,他还特别希望自己的生活伴侣是一个在事业上能够和自己并驾齐驱的工作拍档.

通过"我"办公室里的一盏小台灯坏了之后,也许那个价值不大的小台灯非常及时的坏了的本身;就是老板凯文在准备给"我"正式高升之前,特意给"我"出的一道办公室小测验.

可惜,由于"我"当时整个人完全沉浸在爱情的幸福包围中,完全没有意识到隐藏在那件小事背后的各种美好祝愿......

在"我"办公室里的台灯坏了之后,"我"实际上的一切表现,在老板凯文眼里看来,的确很令人失望不堪.因为,本来他一心想......

如果在"我"的办公室生涯中,没有出现台灯坏了之后的一系列相关反应,也许就连我自己,也会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应该选择谁做自己的终身伴侣.可通过这件事之后,我想"我"已经非常明白谁才是自己最合适的那杯茶.


感谢虔谦给我们带来一篇引人入胜的好作品,让人忍不住话语多多,评论连连.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