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想

(2009-07-26 10:31:30) 下一个



好想
真的从不认识你
好想
完全彻底忘记你

每当
你悄悄出现我身边
我总能非常及时的感应到
你一切的真实心意

你我之间
究竟是一种怎样的缘
使得我们如此心意相连
就算普天下人都不理解你
就连你最亲密信赖的人也会误解你
而我却永远一如既往的相信:
在你的心底深处从来就没离开过阳光
一个内心拥有阳光的人
无论身处怎样的环境都是大有希望和未来的人

好想对自己说我不爱你,可是,可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香乡醉孽 回复 悄悄话 长和短

为什么太阳总是亿万年的赤烈?
为什么月亮总是亘古来的皎明?
宇宙里太阳只是暗淡的尘埃
太阳系里月亮只是不发光的草履虫

为什么荧屏总是色彩斑斓?
为什么梦境总是单色复重?
荧屏是一只附在望远镜上的眼
梦却是大脑电波联通着的心

为什么露滴总是晶莹透澈?
为什么草叶总是碧绿温情?
每个朝阳下短暂的相拥
就是昨夜月光下长梦的化影

香乡醉孽 回复 悄悄话 哈~田妹子真是快人啊~问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可是,不爱你,我就无法呼吸。-----看你泣不成声,我帮你把话讲完。不用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