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你背后的眼睛

(2009-07-03 06:34:09) 下一个


在海天相连处
感觉我和你很近
近的几乎 让人伸手可及

我亲爱的孩子 在风平浪静的时候
你也许丝毫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可每当你被大海的怒涛无情抛起抛落之时
我总是悄悄为你送去所有亲人的殷殷祝福

没经历过远洋轮上惊涛骇浪的人
永远想象不出在大海悲恸发怒的时候
人显得是怎样的渺小和被动

大海的怒火从不会毫无缘由的出现
在普天下一切怒海狂潮的背后
自有一双洞悉人世万物的慧眼
总是非常及时的默默审视所有当事者的灵魂

生死善恶 爱恨情仇
是一道永远悬挂在世人心头的一把剑
剑本无邪恶之分 有人用它替天行道有人拿它成全自己的毁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od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daoren的评论:
俺翻腾了一下史书,你下巴可能白掉了,除非教徒三学~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nandyang的评论:
啊。。啊。。啊。。惊掉我的下巴,原来如此!洋子把俺好好调戏了一把,俺那时想不到有人城墙观灯火!俺再见你得猛顶几下才解恨~此谜已解,俺一直稍有困惑:)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老道肯定是看了偶的海外生活日记..

所以....哈哈:))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你没读过局子里的“十不准”?
。。。6。不准打听无关自己的事。。。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daoren的评论:
你怎么知道是女孩?
laodaoren 回复 悄悄话 替女儿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