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请听:情歌三唱(原创无声)

(2009-05-13 20:17:52) 下一个

<重逢>

历经风雨
穿过漆黑夜幕
你我重逢在爱情凯旋门外

默默拥抱
内心激动万分
热血沸腾到冻结一切言语功能

亲爱的
请你悄悄用心看
通往爱情婚姻的凯旋门外
尚有两三步台阶
正殷殷期待你我同时跨越

《男女对话》
面对你一往情深的关注
我不知该如何用文字倾诉
潜藏在自己心底深处
对你永远挥之不去的情愫

一颗激烈跳动不已
频率严重失常的心
如果还不能说明什么
那么我想请教:
传说里的爱美女人维纳斯啊
到底我要怎样做
才能符合你那甜蜜而恼人的爱情要求哦?!?

不喜欢看你
紧皱眉头
抓耳挠腮的怪样子
就算你是
普天下无数纯情少女
心目中光芒四射的白马王子
我也不想为你
而擅自更改自己独创的爱情秘诀

爱我
就请你彻底抛开自己一切的风光外表
用一颗朴实真诚的自然心来与我沟通

《鲜红玫瑰》
一朵鲜红玫瑰
被人无比虔诚的
撕出片片殷殷情意:
你是我的女人
你不是我的女人
你是我的女神
同时还是我的魔鬼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不顾一切的感情赌注

自从在茫茫人海中
很不经意的发现了你
一朵独自绽放的傲世玫瑰
我在无形中
就悄然陷入了一场莫名的爱情浩劫
为了你这个赋有神奇魅力的女人
我冷落了自己身边
各种风情万种的都市丽人
就为了能够尽快得到你的青睐

一朵鲜红玫瑰
被人无比虔诚的
撕出片片殷殷情意:
你是我的女人
你不是我的女人
你是我的女神
同时还是我的魔鬼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不顾一切的感情赌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