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两个妈妈

(2009-04-28 11:19:31) 下一个


在这个能够给任何人以公平竞争机会的土地上,作为我自己,因为语言的障碍,我从不敢奢侈的妄想自己在这里还能干些什么,为自己争取什么好处。可在我的心底深处,却一直都在深深的,默默的感激着这片大公无私的,犹如母亲一样善待和接纳了我,给了我思想灵魂可以自由腾飞机会的伟大土地。

如果,我没有走出自己的祖国,我绝对不会拥有今天的视野和思想。
如果,我的祖国没有那么多悠久的历史沧桑,我们那个民族就会显得苍白、空洞而贫血。
如果,我的祖国一直封闭落后不思进取,世界上就不会到处出现我们同胞辛勤智慧的身影。
如果,我的祖国真的是野心勃勃的强权国家,我们国家的各种利益就不会被一些无赖小国强行盗取。

世界上最阴险可恶的人,并不是那些敢于直截了当的公然攻击别人的人,而是那些很会伪装自己,动不动就要拿起所谓道德的鞭子,去无情鞭挞别人一切行为的伪君子。

很多不遗余力为自己大肆披上道德外衣的伪君子,往往都是一些内心肮脏恶毒的历史小人。

感谢互联网,让一切内心恶毒肮脏的小人,最终都现出了自己的真实面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