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请问你凭什么要我嫁给你?

(2009-04-26 23:40:43) 下一个




老实说,这是一篇很折磨人的文章,因为其中的内容、人物、感情,还有本文作者各种复杂的心情和感觉都是非常真实的。本来,这还是一篇早就应该写出来的文章,因为这篇文章关乎到文中人的感情取舍问题,可正因为有着这些原因的存在,本人才不得不慎重其事的,在经过反复思考之后,才决定将之成文。

首先,我想请那位责怪本人不会关心人的先生认真反省一下自己:在我们有幸相遇、相识、相聚在一起的时候,你除了会千方百计的一心想要了解我、审视我,要我尽量体谅你的一切,努力为你尽一个情人和妻子的责任之外,请问你是否认真关心体谅过我?!

知道你是一个非常聪明优秀而又很重感情的男人!很多话,我才不想直截了当的当面对你多说,就怕伤到你那大老爷们的所谓自尊心。

也许,在你看来,你当初肯主动向我开口求婚,我就应该感激涕零的马上答应你,恨不得立马就能嫁给你。虽然你在那个让我毫无任何思想准备的早上,心情愉快,眼睛发亮的要我嫁给你,当时你还表现的很有君子风度的告诉我说:你不用现在马上答应我,你可以先考虑。可我,时到今日,也没打算给你任何肯定的答复。至于今后,我们最多在有可能见到的时候,算是非常普通的朋友关系而已。

亲爱的,你要记得:就在那天早上之前的一个傍晚,当你非常高兴的对我说;有位朋友在你面前当了一下午的说客,夸我是个好女人,而且她还建议你应该娶我做老婆。当时的我,对此虽然表现的不动声色,可我心里却很有自己的想法。

说起来,我们的确是一对很有心灵默契的同龄人。如果你还记得我当初在你面前说过的每一句话,相信你很快就会彻底明白:我对你的了解远胜过你自己(这话可是我当初就在你面前亲口说过的)。

在我们尚未分别之前,也就是你即将要到外州去工作的两天前的夜晚,本来我们两个人心里都有很多话想和对方说。可偏偏那天夜晚,你来我家的时候面色很不好看。按说,我当时已经看出你心情很不好,可我当时并没多想什么。再后来,当我毫无任何恶意的,只想制造一些轻松气氛的,故意在你面前开句很简单的小玩笑,一心想惹你高兴、想你发笑,结果却被你当面恶狠狠的骂我是骚货……

空气好像一下凝固了,我被你毫无理由的羞辱真的彻底激怒了。

当你非常敏感的,发觉一言不发的我当时真的很生气,你很快就干巴巴的硬着头皮挤出一句对不起。听着你那毫无诚意的道歉,我心里忽然间似乎有些明白:你当时的情绪并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你在自己朋友那里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话外音:一个四十岁的男人,面对自己当时喜欢的女人,居然还会因为自己的情绪而故意给她脸色看,甚至于很不负责任的当面骂人,这样的男人,如果真有机会做了那个女人的丈夫,将来长期生活在一起,他们(她们)会幸福吗?!

那天夜晚,当你看我整个若有所思的样子,你马上沉不住气的提出要走的时候,我即刻为你打开自己家门,看着你匆匆离去,因为我自己也需要彻底冷静。

两天的时间转眼成为过去。

两天后的夜晚,当你告诉我自己正在即将到达工作的地方,忍不住在路边临时停下歇息趁机打电话给我,想问我为什么我们之间本来一切都好好的,为啥忽然间一切就都变卦了,俩人原本连床都上过了,可后来两个人的关系却为啥说断就断了呢?……

再后来,为了照顾你的心情,当我夜晚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的电话根本无人接听。当你白天主动打电话告诉我,说你新到一个工作环境,一切都不熟悉,你因此很忙、很忙,我就再也不想、不愿打电话骚扰你了。

至于后来,你最后一次打电话给我,给我解释什么有关你说话态度的问题。在我嗯嗯啊啊的应对中,其实我们都已经感觉到,彼此之间似乎没什么太多的话可说了。

曾经过去的一切,就让它永远成为过去吧。有些事情根本无需解释。

*****************************************************************

男人的解释,很多时候就连他们自己都无法相信和接受,那又何必尝试让别人去相信自己的谎言呢?

一个男人,既然可以随便把某个女人轻易弄上床,那他肯定会很轻松自如的和其他各种女人上床。

一个本身性欲非常旺盛、强壮的男人,却非常喜欢用性去惩罚自己的女人,这样的男人有时跟魔鬼差不多。

外表成功辉煌的男人,虽然能让无数浮浅的女人着迷和追捧,可未必就能因此而得到自己真正的感情和幸福。

性交,是任何一种动物都会的原始本能。爱情的纯洁,却是维系人类两性婚姻的幸福基石。

没有互相的尊重和爱护,任何道貌岸然的婚姻都不会长久,也更不会给当事人带来任何幸福快乐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