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有千万种

(2009-04-25 05:57:47) 下一个




有一种爱,让人窒息,让人压抑,让人难以承受到恨不得即刻从人类的世界里彻底消失。就因为在这种所谓爱的背后,意味着有个人要完全彻底的被另外的一些人,日以继夜的不断监视着,被人不停窥视着自己的所有心思和言行。

互联网,在给人们带来各种工作和生活的便捷及享受的同时,也同样给无数性情中人,特别是那些涉世不深的单纯男女带来了各种样的烦恼。

至于别人在互联网上的各种遭遇,对于作为局外者的本人来说,由于自己根本不可能完全彻底的了解对方的一切,本人也就根本没资格去随便评论别人的网络情缘和网上的暧昧关系,最终会给当事者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由于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学爱好者,平时非常乐意在自己比较熟悉和喜欢的网站里看文章、写文章,及有感而发的发表一些有关实事、政治,以及为各种不同文风的文章写点儿个人的看法和评论等等。时间久了,自己心里肯定会暗自结识了不少朋友,因为无数很有文采的优秀网友,都会在无形中给自己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基于自己在一个网站有着多年潜水的经历之后,在那些每一个自己熟悉或者陌生的网名后面,我几乎都能看到一个个充满真诚的面孔。只是,本人无论遇到怎样杰出、优秀的网友都好,我从来都不会跟对方发生任何私下接触的想法,因为本人一贯奉行绝不和任何网友见面的个人原则。但对别人,我从不会以自己的任何观点和个人原则,去随便评论别人的一切个人行为。

很多性情相近,同样喜欢在网络上写文章的人,大都会通过互相阅读文章的方式进行朋友间的思想交流。通过一定时间的网上交流之后,很多人真的很容易就能给人一种大有相见恨晚,让人产生出恨不得即刻就想见对方一面的冲动。

无可否认,本人就是一个经常会被一些优美文章所吸引的人。在我刚开始喜欢上网的时候,我非常羡慕那些很会写文章的人。在阅读那些充满感性优美文字的同时,我很多时候都会很真实自然的,悄悄爱上那些用心写出各种锦绣文章的人。这种毫无任何动机和目的的爱,是暗恋,是欣赏,是一种很纯洁的情感享受。

当然,是人都终究免不了有着人的各种情思和欲望。我即不是什么达官贵人,也不是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我当然也会有着每一个正常之人的各种情感需求,和对自身各种情感及欲望的适度释放和表达。也许,正因为我不是什么声名显赫的人物,更不会为任何政党财团的功利所钳制,上帝才特别让我拥有与众不同的思维和超前理性的头脑。

在我看来:人的梦幻、理想,和真实的人类社会现实环境之间,肯定的,也是会永远都存在着的,绝对会有着各种差异和距离。换句话来说,事实上正因为人类的理想永远不断的和现实环境不会划等号,人类的社会才会不断的得以进步和发展。什么时候,人类自认为可以彻底满足和安于现状了,人类的世界也许就真的走到了尽头。

以上让人感觉很是浅显易懂的道理,套用在人的身上,就能让大家很容易看出一些人的成功之道。如果将之套用在一个没落王朝和国家方面,则能让人很容易看透一个王朝和国家的兴亡衰败之必然的根源。

透过传说中的玛雅、楼兰,和昔日史册有名的,曾经富甲天下威名远播的波斯帝国的存在……再看近代波斯湾战火不断,还有近几天发生在中国的海上大阅兵,再联想到中国海峡两岸,曾经被人故意营造出各种错综复杂的利益纷争等等等等。

甲午风云:一曲悲壮的民族颂歌啊,足以唤起所有炎黄子孙的灵魂觉醒。

放眼天下,以史为鉴。那些原本属于几个古老民族帝国的历史,其实是属于全人类文明共享的一笔巨大的历史财富。这些非常真实的历史事实,其实一直都在默默的启发着人们:人类究竟应该追求一种怎样充满光明和未来的正确生存发展观。

无数事实确确实实的告诉我们:一个国家一旦有了优秀杰出的主导思想,那个国家就会很快充满希望和未来。可当一个国家,很不幸的由一帮野心勃勃,擅长玩弄权术之人当道,凡事奉行“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唯我独尊的唯一标准,那个国家无论曾经怎样强大富有,都会很快走向衰败没落和灭亡。这样的历史教训几乎俯拾皆是,可惜很多愚昧无知而又非常自以为是的西方政客却根本看不到。

一个人,在自己家,自己亲人身边,无论怎样夜郎自大、愚昧、刁蛮都好,他都会得到自己亲人的谅解和接纳。就因为在任何动物家族里来说,都存在着一种非常原始的;至亲骨肉之间心里有爱可以互相包容一切。可当这个人,一旦肆无忌惮的,完全依靠自己家族的各种优越、有利条件,而成为掌握他人命运的主宰者之时,这种人简直就是一切正直善良之人的灾星。如果,唯我独尊者在各种野心欲望的不断膨胀和刺激下,通过各种阴险毒辣的手段,而成为一个国家的最高统治者,那将会是一个国家的彻底悲哀。因为这种人不但会给自己国家的很多无辜者,带来各种灾害和灭顶之灾,甚至还很有可能会危害到其他善良弱小国家的安全和存在。参照二战时期的希特勒和日本野蛮民族的兽行,当年给整个世界所带来的战争公害,事实可以严正无误的证明出:恶魔般的领袖人物,其实是全人类的公敌。

在整个人类的世界里,之所以会有各种魔鬼般的领袖人物出现,在人类的世界舞台上,制造出各种惨绝人寰的历史悲剧,就因为人类本身有着根深蒂固的欺善怕恶,盲目崇拜同类之强者的劣根性的存在。结果,在人类到处盲目崇拜强权的主流意识形态驱使下,人人都以强者为偶像,人人都以自己最终能够成为一代强人、霸主而自豪。就在人类不断为了拥有强权而争夺、拼杀、奋斗的过程当中,人类其实是为自己套上了各种枷锁和圈套,让自己备受各种苦难的折磨和煎熬。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当人类的高科技发展到今天这个时候,人类的权利纷争似乎真的应该彻底转换一下竞争方式和游戏规则了。

~~~~~~~~~~~~~~~~~~~~~~~~~~~~~~~~~~~~~~~~~~~~~~~~~~~~~~~~~

通过自己几年来,近乎职业性的每天默默活跃在互联网上的亲身经历,我虽然不敢说自己思想成熟到可以全面彻底的了解人性,很容易就能洞悉他人的思想本性,最少,我很清楚某些相当熟悉之人的基本个性和各种真实心态。

从小到大,我都不喜欢那些整天乐此不疲的,到处传播他人是非谣言的长舌妇(长舌妇并不存在什么性别专用的针对性)。遇到这种人,我虽然从来不会主动得罪对方,但我却永远不会假惺惺的故意跟其套近乎,自己更不会沉迷其中。

人类的世界之所以会出现各种纠纷和战争,就因为其中有人出于各种不可告人的心态,在人与人之间故意挑拨离间,拨弄是非,大肆制造各种矛盾。

很多时候,我非常理解单纯善良网友间的各种感受和苦衷,就因为大家心灵相通才会互相欣赏,惺惺相惜,这样的友谊原本非常纯洁和珍贵。只是,这样的友谊,很多时候,往往会被一些别有居心之人趁机利用,并巧妙的加以各种伪装。

让人无可否认的是,无论在当今时代的现实生活当中,还是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上,有很多人,会为了达到和满足自己的某种欲望和目的,往往会故意打着爱情的幌子,而不择手段用尽心机的骚扰自己的猎物。遇到那些花样迭出的爱情骗子,很多善良单纯的人真的是在劫难逃。

写到这里,或许有些人会开始怀疑本人写此文章的动机和居心。
跟着,也许有人会联想到笔者本人,
很可能是个又老又丑心态不正常的怪家伙。
最后,有人甚至会相当武断的认为,笔者肯定是一个行动有所不便的残疾人士,所以才会整天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就会到互联网上乱晃悠,然后再编排些不着边际的话题故意忽悠人。哈哈,人类内心世界的丰富精彩绝对不逊色于海底。

嘿嘿,本人不怕非常实话的告诉大家:自己虽然说不上是什么妙龄美女,但却确实是即不丑也不老,更不是什么身心不健康的残疾人士,而是一个对任何人都心里充满爱和阳光的中年母亲。

其实,说到底,本人确实是因为自私的缘故,才会整天天马行空的脑袋高速转不停。要问我非常自私的确切原因嘛,说起来也很简单,就因为我非常爱自己唯一的宝贝女儿。每天看着她在自己身边逐渐长大,我心里就会很高兴、很满足。

自从知道自己怀有孩子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不断为自己孩子的一切未来着想。为了孩子的性情不要像其爸爸那样暴躁、易怒、易冲动,我给孩子听的胎教音乐是非常纯净柔和的班德瑞的回归自然。为了孩子,我可以原谅老公当年对自己感情的多次背叛。为了孩子,我可以默默付出自己一切的幸福。为了孩子,我几乎完全抛弃了自己,远离了自己一切的欲望渴求。

女儿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她在很多人眼里看来根本说不上漂亮。可在我心底深处,女儿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就在我把自己全部的爱,默默倾注在自己女儿身上的同时,女儿的成长却同样让我深受启发和教育。至于我今天的成熟和淡定,绝对是因为自己女儿的缘故。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早上
凝视熟睡中女儿那粉嫩的脸蛋
让人忍不住热泪滚滚而下

就在这个温馨平淡的早上
一个原本平凡普通的母亲
心底深处
对整个世界充满了各种柔情和感恩

世界上的每一个孩子
都是母亲心中永远的宝贝

就因为母亲深爱自己的宝贝
才会不顾一切的
恨不得倾其所有的
为孩子精心构思一切的未来

我亲爱的宝贝:
将来就算有一天
妈妈不在你身边
相信你也不会让妈妈担心和失望
因为妈妈留给你的精神财富是永远取之不竭的

我亲爱的宝贝女儿啊:
妈妈不希望你将来成为什么女强人
只要你一生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
哪怕你是一个非常平庸的小女人
你也是妈妈永远的骄傲和成功

相信妈妈今天所做的一切
肯定会给普天下所有孩子带来各种充满神奇的祝福

最后
还是忍不住要再次告诉自己的宝贝:
我亲爱的孩子,妈妈爱你,永远爱你!
妈妈对孩子的爱永远无怨无悔
妈妈对孩子的爱与日月同辉与天地共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