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秀恩爱的来了

(2009-04-03 11:53:14) 下一个


春雨恼人恨不得


今早,烟雨蒙蒙。
初时雾大雨小,让人尚可漫步在细雨晨雾间,倒也别有情趣,浪漫恬淡。
后来,原本婉约可人的初春细雨,竟然淅淅沥沥,一直不停敲打人心扉。

孤单独处,凭窗观外。
春雨恼人恨不得,却把相思填满舍。
鲲鹏展翅轻别离,抛家弃子奔前程。

还好,偶有奇绝佳景,恰巧在烟雨中,悄然入人眼目。

有一狐狸,匆忙懵懂间,一不留神,窜到人工草地。
踏在人类精心修整过的草地上,狐狸似乎顿感前景不妙。
聪敏机智的狐狸,没在人类草地上行走几步,即飞速转身,片刻遁去无踪。

不知那成年多情的俏狐狸,幽然现身风雨中,究竟为谁而情有独钟?

好想,自己也悄然化身为,一只自由自在的狐狸。
到远离人群的地方,跟自己心爱的一起,在自然环境里任逍遥。

可恨,我不但不是狐狸,而且,我还有着人的后代。
就在春雨绵绵,鸟儿婉转呢喃间,思偶的人困极入梦。
朦胧间,如真似幻,与君解衣相拥,恩爱缠绵床地间。

恍然醒来,雨过天晴,人间美景焕然一新,大地一片润泽。
乖乖俚歌懂…….偶的宝贝,偶的佳偶:
所谓的天人合一,分明就是你我今日之阴阳交汇的天然神合。

想你我亲爱的宝贝
想你我亲爱的老公
想你爱你恨你
恨不得掐死你
掐死你
掐死你
掐死你这个大坏蛋小骗子老流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