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冤家路窄

(2009-04-02 06:01:08) 下一个



原以为
你是偶尔飞入人间的工蜂
在你全部的生命旅程中
由鲜花甜蜜一路伴你左右

我是
一株远离红尘的绞股蓝
在我孤寂无眠的岁月里
惟有你嘹亮慷慨的歌声
把我的整个世界都照亮

虽然
你没有太阳般的崇高地位
也没有启明星的高贵圣洁
但你却是青胜于蓝的金刚钻

你我之间
不知经过多少亿万年的苦恋
每当我泪雨纷纷把你思念
你便化身为天际边的彩虹
对我展示出孩子般的笑脸

今生的你我
终于如愿在茫茫人海中相逢
可冤家路窄的我们
却总喜欢互相作弄对方的感情
我那让人又爱又恨的生死冤家
我们的情债到底要怎样才算了结?


你说你想成为我老公?
那就请你首先把自己调教好了再出声:((
你的骄傲让人根本不想跟你多说任何废话
您哪:还是静静的独自面壁思过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