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里梦外都是君

(2009-03-23 07:35:28) 下一个


多年前的老情歌,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在人的脑海里萦绕不绝,让人挥之不去,躲无可躲:梦想,你站在我的前方,挡住我的去向。梦想,听起来多么迷茫,我却不彷徨。每当,我走入梦想,你在我身旁.每当,我走出梦想,你却去远方……。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善变的眼神,紧闭的双唇,何必再去苦苦强求,苦苦追问.

爱过就不要说抱歉,毕竟我们曾经拥有这一回.曾经以为我会是你浪漫的爱情故事,永远不变的永远,是我自己愿意承受这样的一切结局,依然无怨无悔……


也许,在我们年少轻狂的时候,我们虽然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着青春,口中会尽情放肆的传唱着别人的情歌,可当时的我们,往往根本不会清楚意识到:无数之所以可以红遍大江南北的情歌,都是歌曲原创作者各种情感的真实自然流露.


多年之后,随着我们几经感情沉浮,饱受过人世间各种坎坷磨难,历经各种情爱之纠纷,我们才逐渐懂得了做人要经常反躬自省的重要性.

就在我们不断的反躬自省当中,我们才逐渐学会了思考,学会了感悟,学会了深沉,学会了谅解,学会了豁达,并最终学会了感恩…….

自从我们的心底深处,悄悄滋生出一种叫着感恩的情愫之后,我们看到的整个世界就会和以前大不相同.

通过一首歌,一篇文章,一段语言简练的网上文字,结合现实生活中我们所了解的一切,我们就能轻易理解,并能及时破译出他人真实的心境和各种情绪状况.

有一种情和爱,深藏在两个人的心底深处,与血液同流,伴呼吸共存,但却让人无法在现实中轻易结合到一起,惟有在梦中疯狂纠缠,恩爱无边…….

毫无理想追求和富有浪漫情调的人,往往会说:得不到的是最美……..可我,却不喜欢做哗众取宠的画中人,而是真的很想成为被你专宠独爱的幸福小女人.

大千世界,冥冥中自有一定的安排,让我始终相信:远方的情人,一定会越过一切尘世障碍,来到我身边.陪我共度一生,亲眼看着我怎样在他怀里逐渐幸福的老去.


千头万绪道不明,梦里梦外都是君.若说你我本陌路,何来彻夜伴君眠?
一场相思浓似雾,雾散情浓人依旧.旧时东方雏燕飞,飞越重洋与君逢.
缘来无法挡,情去人难留.期待有朝日,相逢在新州.想你:我亲爱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