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奇缘 《第九章:日思夜想》

(2009-03-18 14:00:02) 下一个


遇到一个魅力无法挡的千古伟丈夫,我非常自然的就成为一个被他完全拥有的女人。他的忠厚老实和坦率深情,让我最终非常明白的知道:只有我,才是他心目中唯一想要的那个女人。

我亲爱的冤家:自从我被你一言不发的按在地上亲吻抚摸......我的心,除了会不可遏制的狂跳不已之外,我的大脑,同时也在不停的高速旋转不止......

对我来说,一件困扰了自己几年的问题,好不容易的让自己刚刚有了一个非常明确的决定,结果在遇到你之后,让人很快就又产生了动摇......为了你,我不打算带女儿回国定居了。

如果说;我们第一次的匆忙苟合,纯粹出于两性相吸的生理饥饿本能反应的话,那...在我们昨夜近乎彻夜难眠的恩爱纠缠状态下,我们则完全忘记了现实世界里的一切.
也许正因为我们之间,已经拥有了完全自由奔放的灵与肉的彻底交融和纠缠,我们的心才会忽然间从虚幻走向现实,使得我们两个在近乎疯狂激烈的做完一切的床上动作之后,反而愿意用自己最真实、自然的一切,主动向对方表白示爱。

在茫茫人海,能够遇到一个可以让人心底完全不设防的人的机遇并不多.一旦遇到了,那是因为两个人在经历过无数轮廽之后,在心底深处依然对对方深有好感和信任的慧根在发挥作用.

亲爱的:遇到你,我才知道自己,原来也可以为了一个男人而神魂颠倒.....我想你,想你,就是无法遏制的想你....情不自禁的想你,想你把我(同时我也把你)当成自己生命中的一个精彩亮点.

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一切,似乎是一场天衣无缝的奇妙安排.

亲爱的John:还记得昨天早上,我非常高兴的对你说外面下雪了,那是来自春天里的桃花雪,是你我当时心境的最好表白....

一次偶然的邂逅
促成你我灵魂体的对撞
在两极激烈碰撞的裂变中
你给了我鹏程万里之上的高潮

面对电脑荧屏
独自发呆很久
思绪犹如翻江倒海
头脑却是一片空白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想的
让人实在是心神不定
独自发呆
想一个人的滋味
实在是太苦太累
不如让我尽快入睡
在梦中好与你相聚

《越想你越坏》
坏的让人根本无法离开
你是传说里的爱情杀手
是一个会到处放电的人

好想好想
倾尽我一生的激情真爱
把你完全彻底的养起来
做你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那天早上,虽然外面有无数晶莹洁白的雪花随意飘舞,可我们的心,却分明感受到了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阳光下的温暖和浪漫情怀。

心底里的浪漫感觉是一回事,现实生活里为人父母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也丝毫不会抛却脑后。通过我和John两个人有过多次坦诚交谈之后,我逐渐发觉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优秀男人。

在床上,我曾经任性的拿起John的手,故意装着很随意的样子,匆匆看了几眼,结果却发现他的婚姻线只有一道。当时害得我还以为他在国内有老婆呢,为此我有几次故意在他面前很任性的大胆猜测,说他分明是一个有老婆的人。可事实上呢?就因为John是一个感情比较专一,在婚姻、家庭方面很会认死理的男人,结果,他当年的老婆趁他不在家的时候,竟然跟别人好上了。后来就直接造成了John和前妻婚姻的彻底瓦解。

再后来,John就自己一个人,带着自己当年九岁大的儿子,开始了一段漫长的父子相依为命的生活。古曰: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联想到自己母女,同样生活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相依为命了好几年,拥有几乎相似的人生经历,让我深深明白一个男人既要努力工作,又要用心带大自己孩子的艰辛不易。

同病相怜,惺惺相惜。套用在我们身上那简直就是再贴切不过了。

当初,一个极其偶然的邂逅,造成我们不顾一切的苟合在一起,原来并不是毫无任何道理可言的。随着互相间的了解加深,我们才赫然发觉,对方竟然就是彼此心目中日夜期盼的那个人。难怪人们喜欢说:梦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栅处。

也许,当我们在电脑店相遇的那一刻起,凭着一种直觉,John有好几次很客气的请我在他面前的一张椅子上坐。还有后来,他故意在安娜面前不停讨好的耍贫嘴,非常勤快的做事;这所有的一切,很容易就能让人想起:“醉翁之意不在酒,酒不醉人人自醉”的奇妙意境。哈哈,也许John当初在做那些事情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所为何来吧??当然,那时我也绝对没想到,有一场轰轰烈烈的艳遇+爱情+忠诚=婚姻,竟然会悄然降临在我和John的身上。

爱情是空气,让人看不见摸不着,但却又无处不在,无所不能。

彻夜缠绵后的早上,当John很温柔的告诉我说:“昨夜没回家,不知道儿子自己在家怎样?我看,现在,我还是赶快回家去看看他比较好。等哪天,我带你到我家去看看。不过,我们先说好了啊:到我家,不许你笑我们家像狗窝。”
“行!等哪天,我去你家看看去?!我肯定不笑你家像狗窝。不过嘛,既然你今天不想在我家吃早餐,那你还是先喝些牛奶再回去才好。”就在我们说话的同时,我很快用微波炉为John加热了一杯温度适宜的牛奶,然后看着他喝下去,才送他出门回家看儿子。

一个对儿子关怀备至的男人,就算他不是一个什么成功人士,他也是一个很值得他人尊敬的好男人。遇到这样的好男人,是我来美多年最大的收获和奖励。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章:狗窝迷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