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奇缘 《第八章:彻夜缠绵》^18+^

(2009-03-18 05:45:05) 下一个



也许正因为世界上,始终有些真正有内涵而又其貌不扬的优秀男女,曾经在人世间备尝各种艰辛不易,他(她)们一旦通过自己的各种努力,而最终功成名就的话,他(她)所取得的个人成就,将会是任何投机者永远都无法企及的。

两天后的夜晚,当John再次来到我家的时候,他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

看到他整个人的衣着品味和精神面貌,跟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我不由得很想拿他开涮的说:“看来这士别三日,还真得要让人刮目相看才行啊。哈哈。”结果,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倒是很会趁机讨好的说:“还不是因为你那天说我太不修边幅了吗?再说,我这不是刚出差回来吗?嘿嘿。”

人说小别胜新婚,更何况我们这对前几天刚刚首次相见,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有过苟合关系的干柴烈火呢?

经过几天的感情积淀,各自冷静的反躬自省一番之后,我们之间没有了第一次相聚时的那种性急、浮躁,反而有了一种比较平实、自然的渴望亲近感。

原本陌生的两个男女之间,无论曾经存在着怎样遥不可及的距离,一旦二人有过最亲近的肉体结合之后,二人之间所存在的任何距离都会迅速缩短。

在女儿尚未睡觉之前,当John告诉我他的小腿,因为以前打球的时候扭伤过,我就很自然的拿出自家备用的活络油,不断为他擦拭、揉捏一番。看到John非常享受的舒服样,我忍不住调侃他说:“John,你现在enjoy的很像是大爷哎。”

等到女儿在我淡黄色房间的床上彻底睡熟之后,我们两个成年男女,才悄悄跑到原本属于女儿的粉红色房间里去兴风作浪。

因为我那时例假刚过不几天,属于性交安全期,也就是说当时不必采用任何避孕措施,哪怕我和John怎样忘乎所以的性交,都不会造成我怀孕。

那一夜,雄风大振的John简直就是一个传说里的中国猛龙。

被John强而有力的压在身下,游韧有余的时而快速冲刺、时而速度减缓但力度不断加大、加重的尽情抽送、驰骋……

我除了会兴奋满足的、难以自控的不停呻吟之外,就是非常贪婪的,不停上下抚摸着他那比我还要光滑很多倍的肌肤。在我有生之年,John是我所遇到的男人中肌肤最光滑诱人,性能力足以力挫群雄的罕有男人。这样的男人的确是让人可遇而不可求的千古伟丈夫。今生有幸遇到他,是我最大的福气。

当一阵猛烈的、狂风暴雨般的激情过后,我忍不住气喘嘘嘘的,趴在John的怀里愤愤不平的,但却是故意撒娇的说(女人在撒娇的时候,一般说话时的鼻音比较重):“John,你一个大老爷们,干嘛要长着一身光滑如玉的皮肤?你的皮肤让我嫉妒!嗯,把你的皮肤给我……”
听我那样子说,John马上非常大度的,很高兴的笑着说:“行!把我的皮肤给你,给你,都给你,你都拿去吧……”看到John神采飞扬的笑脸,听着他风趣幽默的调侃,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快乐的小女人,就算是整个世界都将不复存在,只要有John和我在一起……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幸福和满足。

一段波澜壮阔的高潮过去不久,我们两个居然都毫无睡意。

就这样,一对赤身裸体,刚刚双双一起经历了极度高潮过后的男女,在彼此完全彻底的拥有了对方之后的午夜无眠的寂静中,两个人开始畅所欲言的,各自不停诉说、聆听着各自心底最坦诚、真实的朴实语言。

后来,当我们实在困了,累了,我们很自然的就相拥而眠,沉沉进入梦乡。

可是,不大会儿,我就被John的鼾声给吵醒了。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我就会,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想,想他……

那天夜晚,被我的不安分从睡梦中闹醒了的John,刚想用手把我往他怀里拉的时候,我趁机就骑到了他的身上,想不到他的宝贝竟然早已坚硬如铁。
骑在John的身上,他那非同一般的宝贝,很快就把我刺激的,根本无法继续在他身上驰骋。
随着我很快就全身瘫软的败下阵来,John一个漂亮潇洒的大鹏鸟翻身,一下子就把握机会,彻底控制了我的整个身体。
随着他刚劲有力的疯狂进攻,我居然平生头一次的,彻底感受到了,被他招招击中要害的高潮迭起的,让神仙也要纷纷羡慕和嫉妒的快感。

我是一个本来很容易就能获得性满足的女人,因为我平时从不纵欲,更不会随便跟哪个男人都可以纠缠到一起。
当然,如果我一旦和哪个男人上床做爱的时候,我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一般来说,我在第一次的性满足之后,就会很快全身瘫软的沉沉睡去,而不会很快再次缠着男人要第二次。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我遇到John之后,而很快有了巨大的不同。

被我激起了第二次性交野战欲望的John,看到我很快在高潮迭起之后,再次全身瘫软的,非常老实、乖巧的躺卧在自己身下,也不知道他究竟拥有着怎样足以颠覆整个世界的雄心本色……
看到我睡意朦胧的样子,他居然可以再次温柔而霸道的,把我重重压在自己身下,随着他从侧面不停的抽送,很快就又把我给推送到欲死欲仙的地步……。

后来,当他……当他只要用自己鼓脹的宝贝,随便轻巧的碰我几下,我马上就会身不由己的,立马变成他专宠独爱的小淫妇,一心想要被他疯狂占有的感觉。这样的性爱伴侣,简直就像是鸦片和海洛因,是会让人很快抽上瘾的……。

在我们彻夜缠绵过后的早上,John非常欣赏的悄悄在我耳边说:“你是我见过的女人里在床上表现最棒的一个。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女人,在床上像荡妇……”

经过一次让人终生难忘的彻夜缠绵之后,我们都深感对方是自己今生最棒的性伴侣。这所有发生过的,非常真实的一切,足以让我们今生今世都回味无穷……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章:日思夜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