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奇缘《第七章:事后心慌》

(2009-03-17 11:46:05) 下一个



就在我匆忙间准备开车送John外出之前,我丝毫不忘见空插针的,赶快斟好两杯浓香扑鼻的上好龙井茶。两人当时各自拿起精致小巧的带盘茶具一套,各自匆匆灌下一杯色泽清纯诱人的绿茶,形同牛饮状,实实可惜、糟蹋了我那上好的龙井茶啊……

“自古人生伤离别,与君饯行一杯酒”的雅兴,想不到演绎到了今天的海外儿女身上,因为大家随时都需要开车外出的现实问题,居然就顺理成章的演变成以茶代酒奉知己的雅趣,倒也平添了几分与时俱进的现代浪漫气息。

人生的脚步无论怎样匆忙、坎坷都好,一个人只要拥有宠辱不惊的人生态度,兼且适度保留一些追求浪漫美好的内心世界,人生就会处处有春天、有浪漫。

等我认真开车送John到一个当地的政府办事机构,拿到他急需的一份文件之后,立刻马不停蹄的,很快就把他送回到了电脑铺门口。当时为了不耽误大家各自的时间,我没再进去跟安娜打招呼,只是一再拜托John替我向安娜表示感谢。

当我一个人,很快的,开车回到自己一片狼籍的家中之后,我忽然开始感觉自己有些头脑发晕、心慌意乱起来……

刚刚所发生的一切,过后真的很给人一种如梦似幻的感觉。

一个对我当时来说,陌生的几乎一无所知的人,究竟拥有什么魅力,居然能让自己不顾一切的,在和他初次邂逅的非常短暂而又非常有限的时间里,就可以义无反顾的把自己整个身子都给了他呢???

男女间的苟且之情事,有时,真的是让人想的越多越复杂,越容易给人一种身心俱疲的感觉。无论平时做人处事,怎样雷厉风行的人,一旦遭遇到男女间的情爱苟且之事,都会马上陷入各种反反复复的弱智思维状态。

当自己所做的有些事情,让自己当时都根本无法理解清楚的时候,那就请你千万不要急于尝试让别人去理解你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

当我独自一人,对当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一切,苦思冥想了好半天,也难以给出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同时还根本无法理清自己的任何头绪之时;一种让人顿感无奈加无助的感觉,即刻击倒了我维持自己心安理得的率性而为的正面理由。

就在我满腹心思的,动作缓慢的整理好自己房间里的一切之后,在深感自己身心俱疲的状态下,我身不由己的即刻倒在床上就沉沉入睡了。

等我一觉醒来之后,勉强打起精神打开电脑,结果却发现自己新配置的台式电脑不但是哑巴,而且还没电脑办公室。我相信这所有的一切,如果不是因为我们两个当时干柴烈火般的匆忙苟合,肯定不会如此这般的出现。

当时也好在有个这样的机会出现,才让人猛然想起,要尽快打个电话到安娜电脑店里去,请John有时间过来再给看看。

当天夜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几乎彻夜难眠。

好在第二天一早,John就非常及时的到我家来了。

见到他的第一眼,我问:“昨夜睡的好吗?”他头也不抬的回答:“不好。”
当John听我说自己几乎彻夜无法入眠时,他很认真的说:“别,别想太多。你要是把有些事想的太多、太复杂的话,会把我吓跑的。”

第二天早上的再次相见,我和他之间并没出现任何浪漫亲密的动作,倒是让人感觉我们两个如同一起做错了事的大孩子,谁也不敢认真看对方一眼。

在John默默帮我安装有关软件的时候,我非常小心翼翼的,试探性的问道:“你,不会以为,我是,,那种随便就能跟人上床的妓女吧?”
“我怎么可能会那样想?!再说,我也不是随便就能跟哪个女人上床的人。”

后来,John就告诉我他最近两天要到外地去出差,希望我不要想太多。

第二天早上的再相聚,因为John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很快就又再次匆忙的依依惜别。临别时一个轻轻的拥抱,让人感觉我们之间也许就此永远话别。

男女之间,如果仅靠肉体的结合去维持彼此间的关系存在,其关系是非常脆弱和很不可靠的。

本以为John是自己彻底放飞的一只自由鸟,却让人后来怎也想不到的是:这只鸟不但喜欢搏击长空,始终目标坚定的追求翱翔万里之上的个人理想,同时他还非常珍惜拥有一个完整家庭的机会。

有一种真正有内涵的优秀男人,也许无法让人在刚遇见他的时候,立马就能将他从芸芸众生中认出来;就因为他们外表太普通,很不善于包装自己,其貌不扬的他们,多数会被很多世俗心重的人根本看不上眼。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章:彻夜缠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