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我肚子饿

(2009-02-28 13:32:39) 下一个

每天睡觉前的刷牙时间到了,备好了牙膏,四岁的老二冲过来站上小板凳,照例和妈妈来个大hug。我趁机在他小脸蛋上亲了一口,他小老人家倒好,毫不留情地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我在毫不防备的情况下被袭,一怒之下不给他刷牙了,顺便去主人房厕所查看“伤势”,只见左肩膀上留下一浅浅红印。

等回过头来,小伙子正站在板凳上呜呜呜呢。

“你错了没有?你把妈妈咬得好疼呢。”做痛苦状。

“错了。”边猛点头。

“为什么咬妈妈?”

小脸蛋上泪珠还成串往下掉呢。

“妈妈,我肚子饿。。。我要吃东西。”

“。。。啊?!!”

在一旁观战的老大(六岁),冲到楼下,向老爸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